IMG_7029.JPG

UNT醫療美容網的兩樣清潔產品,用了一陣子覺得很不錯,是可以介紹給大家的物美價廉好物,個人覺得像UNT產品線算是滿齊全了,應該可以開門市了,畢竟還是有多數人的消費習慣是到門市親自試用過後才會購買呢,清潔一直都是我很在意的保養步驟,不管再怎樣累或是懶惰,我是一定要洗乾淨臉跟身體才睡的著,還有一定也要洗頭才能睡覺,不然半夜一定會一直醒來呢,現在大家都有卸妝的習慣了,基本上使用卸妝產品就已經把臉上的髒東西都清潔的差不多了,接下來的洗面乳其實只要有溫和清潔效果可以把殘留在臉上的卸妝品油脂清潔乾淨就夠了呢,不需要再使用清潔力太強的洗面乳。

IMG_7085.JPG

這罐氨基酸潔顏霜才賣一九九元而已,洗起來的質感很棒,氨基酸系的洗面乳對於皮膚比較不刺激,是因為呈現弱酸性對肌膚比較溫和,又能達到清潔的效果而且又不會過度帶去水分,就算洗完臉皮膚還是感覺是有水分的呢。

IMG_7053.JPG

擠出來的潔顏霜質地偏硬實,而且帶有淡淡的玫瑰香味呢,用量約一公分就足夠加水洗泡洗淨全臉了

IMG_7060.JPG 

泡沫嚴格來講不是算非常的豐富,就是跟皂性洗面乳比起來啦,但也算是足夠了,洗臉的時候我個人是先將泡沫放在T字部位先按摩,再帶到鼻頭打圈按摩,最後才是兩頰有洗到就好了,因為T字部位總是比較油膩嘛,所以先洗髒的地方就對了,沖洗的時候很好沖乾淨,洗完不會有滑滑的感覺也不會有乾燥感,就是很適中的觸感,肌膚摸起來嫩嫩的像擦完化妝水一樣的保濕感,只是也別大意就不擦保養品了,因為過個幾分鐘兩頰還是有些微的乾燥感,所以千萬不要偷懶啊,至少保濕化妝水來一點吧。

IMG_7030.JPG

瞬間美肌溶妝蜜也是一款很神奇的產品,他是強調可以乾濕兩用的,乾用在臉上按摩可以包覆住彩妝,濕用加水起泡就變溫和系洗面乳,使用起來相當方便啊,它的質地是流動性很高的凝露狀,不過按摩後它的質地就會慢慢轉變了,直接講就是像鼻涕一樣呢。

IMG_7035.JPG

乾用在臉上按摩清潔的時候,會慢慢包覆髒汙,我會加一點水讓他起泡直接沖掉就很乾淨了,官網是教說乾用汙垢浮起來後,用面紙擦掉,再濕用起泡洗臉,不過覺得有點多此一舉啦,哈哈,直接加水洗泡沖掉就好啦。

 IMG_7104.JPG  

為了測試卸除彩妝的效果,又把我的可愛大手擦滿了彩妝品啊,有粉底跟一些防水彩妝呢

IMG_7114.JPG 

有點不舒服的畫面,就是卸妝蜜把彩妝包覆起來,連防水的眼線膠也可以包覆起來,只是我按摩的時間比較長,所以如果是直接在臉上使用的話,我是不建議來卸眼線膠或睫毛膏,在眼皮上按摩這麼久風險比較大,要是跑進去眼睛就很不舒服呢。

IMG_7115.JPG 

再按一陣子會發現溶妝蜜會變得越來越集中,最後就像一條鼻涕一樣可以拿起來玩呢,用水直接沖洗,手背還滿乾淨的呢,可見他對於粉底也是有不錯的卸除效果,只是還是建議使用在淡底妝的時候,如果是大濃妝還是乖乖的使用含油脂的卸妝產品吧,我自己是防曬加一些遮瑕膏跟粉餅的淡妝會用這一罐呢,要是有用到粉底霜就不會用這罐了,而且它洗完後的肌膚也是很保濕唷,不會有乾澀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