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454.JPG

這次試用了雅男士的基礎保養品,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大家可以介紹給男友使用看看,我覺得接受度一定很高,很多人都覺得男生的皮膚一定比較強壯,其實不一定呢,像我自己是還好鬍子沒有很旺盛,所以可能一個月修一下鬍子就好了,但有很多朋友是天天都在刮鬍子的,刮鬍子很容易過度去角質,且容易紅腫,我也知道很多男生也沒再用鎮定用的刮鬍霜這種東西,所以基本上皮膚是長期處在一種不穩定的狀況,到了冬天這種狀況更明顯。

所以溫和有效的保養品是最適合男生的,雅男士的保養品是有專屬的實驗室專門再為了男性研發保養品,它的包裝跟專櫃的設計都不會讓男生去購買時候有壓力,會覺得很自在,至少我去哪一櫃都滿自在的啦,不管男生女生基礎保養不外乎就是清潔、調理、保濕,也就是可以靠雅男士的多功能潔面乳、保濕調理露跟瞬間保濕膠來達成這個簡單的保養三步驟。

IMG_7516.JPG

IMG_7483.JPG IMG_7496.JPG

多功能潔面乳  100ml / $850

我身邊還是很多男生朋友只用清水洗臉而已,如果是早晨的話還說得過去,但經過一整天的油汙、髒空氣的摧殘,只用清水是洗不乾淨的,加上每日都有角質堆積的問題,不做好清潔的話、痘痘粉刺問題是不會有改善的,這款多功能的潔面乳用量不需要很多,就可以輕鬆的打出很豐富的泡沫,內含細緻的去角質顆粒,可以每日溫和的去除老廢角質,洗完之後皮膚會覺得很清爽透氣,膚色也明亮乾淨許多,對我來講也不會感覺到很乾澀不適呢,如果皮膚偏乾性或敏感性的膚質,同品牌也有溫和舒緩潔面露可以使用。

IMG_7520.JPG

保濕調理露  200ml/ $950

清潔完臉部肌膚後,可能伴隨著已經刮完鬍子了,這個時候肌膚在於缺少水分且再刮鬍時可能有泛紅現象,搭配使用的調理露就要有鎮定調理的功能,這罐保濕調理露算是結合了化妝水乳液的功能,它質地像水一樣清爽,但潤澤度又像是擦了清爽乳液一樣,就算單純使用對於油性肌膚的人也算夠力了,重點是它在刮鬍後使用也不會有刺痛感,沒有添加香料跟油份呢。而且他也有輕微潔淨肌膚的效果,如果在上班工作時間沒時間去洗臉的話,也可以用這罐搭配化妝棉擦拭使用唷,可以有暫時性的清潔效果。

 IMG_7527.JPG

瞬間保濕膠  50ml/ $1200     100ml/ $1700

當然要買大罐的比較划算啊‧‧‧

IMG_7463.JPG

這罐保濕膠不含油脂,全天候都可以使用,像我自己擦了保濕調理露後會在兩頰再擦這罐瞬間保濕膠增加保濕度,每次擦完保濕產品後也覺得肌膚看起來明亮光滑,而且上妝也比較浮貼,這罐裡面有一些基礎的保濕成分像是山梨醇、甘油、玻尿酸,也有抗氧化的維他命E配方。雖然它是膠質的保濕凝膠,不過它的質地滿紮實的,輕輕按摩就可以快速吸收了,擦完後肌膚感覺是柔嫩不油膩的。

偶而會在洗澡的時候,敷一層在臉上當保濕面膜使用,等到洗完澡再按摩沖掉肌膚整個就是超水嫩的,這罐也是同樣不含香料,適合所有的膚質使用呢,使用這一組雅男士的基礎保養組一段時間後,肌膚很健康沒有亂長東西,吸收效果很快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在保養上很適合我現在的工作,就是快速有效就對了,可以推薦給自己的男友或是父親使用唷,雅男士也有比較進階抗老化的產品,適合所有年齡層的男生都可以試用看看。

想更了解雅男士保養品的人可以到官網看看唷

雅男士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