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532.JPG

韓國蘭芝的新品冰河能量活化系列,感覺就很厲害,前幾篇文章有介紹最近的基礎保養同時也會搭配這一罐,因為畢竟也不是年輕的小弟弟了,還是需要一些厲害的單品,冰河能量系列產品有添加喜馬拉雅冰礦菁萃專利配方,可以補充肌膚能量、抗氧化、保濕提升明亮度跟很詭異的提高細胞的含氧量,可能細胞含氧量變高,肌膚會變漂亮吧?!!總之就是一組訴求活化保濕的產品,比起之前的保濕系列更強調了活化的效果,整組系列價格也滿平實的,我試用的這罐冰河能量活化露30ML 900元而已,在專櫃中算是很便宜的選擇。

DSCF1536.JPG

這一罐的包裝還滿可愛的,添加的成分就是一堆保濕、活化的成分,是有添加到熊果素只是沒有說添加了多少,所以美白效果就不得而知了,請把這罐當作保濕的產品就好了,使用方式比較特別是洗完臉後直接取適量直接按摩在肌膚上,可以預防角質堆積還可以幫助保養品的吸收,提高肌膚細胞的新陳代謝率,算是插隊保養品就是了。

DSCF1543.JPG

它是滴管式的包裝,壓一下白色的壓頭就可以取出適當的用量,我覺得香味有點太香了,就一貫的蘭芝香味,除此之外保濕效果真的很不賴,洗完臉後皮膚多多少少都會比較乾一點點,拿這罐精華液來按摩後肌膚保水力明顯提高,我連眼周都有擦到也沒有刺激的感覺,當然這是個人見解啦。

DSCF1546.JPG

擦完它之後,我就是都拿無印良品的化妝水來敷臉,有沒有擦這一罐再敷臉真的有差,擦了這罐再敷化妝水後,肌膚變的很濕潤保濕效果持續很久,如果沒有擦這罐活化露直接敷化妝水的話,就是覺得保濕度沒有延續那麼久,蘭芝也有建議說可以搭美白保養品,因為這罐可以先調理肌膚到最好吸收保養品的狀態,所以擦了這罐後用化妝水調理完肌膚後,再擦美白精華會吸收得更好,所以我才覺得賣九百元還滿便宜的,就算不要計較那麼多,直接當作保濕精華液也是滿划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