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不好意思,剛在修改文章把一些回應弄掉了,但我都有看到唷,有問題的人麻煩再留一次給我吧。

不知不覺我的香水已經有十幾罐了,這些還只是放在高雄的部份,台南的應該還有四罐吧,等我晚點回台南再把照片都拍完吧,其實每一罐香水都有一段故事說,而且有些很久沒用的香水再拿起來噴,都會回想起一些當時用這罐香水的記憶,應該有幾罐快過期了吧,但我這個人只是東西味道沒變還是會用,只是有點多到快用不完了,於是抱著收藏當作是回憶的心情去看這些香水吧。



 


這罐是美體小舖的騎士噴式香水,一直一直很想買,一千初頭是沒有很貴,但就一直找不到理由購買,為什麼要把它放在第一罐呢??因為這罐是我剛剛去新光三越用禮卷買的,就沒啥花到我自己的錢還滿爽的。從今年五月母親節在美體小舖打工時就一直很想買了,到了周年慶還是沒有買。今天下定決心要把禮卷用掉因為月底就過期了,有看新的男性麝香香水,不過小姐比較推這罐,新的男性麝香香水一開始聞還不錯,聞到最後頭會有點痛,於是乎買了這罐我自認為淡淡像剛洗完澡的性感男香了。



 


ck one summer香水也是有故事,這是每一年都會出的限量香水,不過我2004跟2007的沒有買,聞過好像沒有特別吸引我,橘色款應該是2005的限量香水,那罐是有點鳳梨柑橘的味道,感覺有像在牙買加海灘會出現的味道(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罐是我記憶很深刻的一罐,小時候都會有夏日戀曲那一回事,當然這種幸運的事沒有發生在我身上,只是都會有在意的人存在,當時的夏天總是很炎熱每次要去地球村補日文的時候都會去買個飲料,總是有在意的人存在,當時一定都是用這一罐香水,是苦苦澀澀的單戀香水呢。  

2006的CK ONE SUMMER香水如果沒記錯是哈蜜瓜調的,味道比較甜一些些,會買它只是因為想每一年都買一罐CK香水的關係,但今年卻沒有買,覺得好像味道有點相似的感覺,而且買香水這檔事總是很隨性的去晃香水店有聞到驚為天人的香味才會想購買,但價格還是最重要的,一直想買愛馬士的橘采星光但好像很貴的樣子,還是有打消念頭了。



     

這兩罐是我重覆購買過的香水,左邊的是人聞人愛的D&G LIGHT BLUE香水,聽說木村拓栽也愛用,味道很甜又很有精神,只要聞過一次是不會忘記的,我買香水不太在意性別, 好聞就好了。這罐香水我在念五專的時候常用,似乎已經變成我的味道了,有一次借學弟噴馬上他就被發現是用我的香水,這罐男生女生都會喜歡,我應該買到有第三罐了吧,但最近香水有點多了,用完這罐也沒再買了。

倩碧的HAPPY男香也是我的愛用品,雖然有被同學嘲笑過像廁所香味,但我還是覺得這罐活力十足,真的會有讓人充滿快樂感的香味,HAPPY女香是沒有聞過,只是男香好像比較有名一些,這罐也是五專時候愛用的味道,如果有一天成為上班族後,也會想再買一罐來用,很適合短髮白領的上班族使用。





     

這幾罐是生日香水,朋友每當到我生日的時候都很難送我東西,所以香水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左邊的是LACOSTE的男香,味道很濃烈,是我十八歲生日的時候收到的,當時用了之後發現味道真的非常的濃,感覺像是超過三十歲的熟男在用的,我只會偶爾在冬天的時候想要裝成熟才會用這罐,不過剛剛拿起來聞似乎又有點愛上這種成熟味道了。

右邊的是艾迪達的香水,很容易在美妝店就可以買到,而且有不同的顏色味道都還滿好聞的,前味是玫瑰味、中味為百合到後味就變蜜桃香味了,適合我想裝可愛的時候使用它。右圖的今年收到的寶格利香水,是很高貴的海洋調,聞起來有貴族在海邊散步的感覺,不知不覺居然用了一半了,感謝同學的愛心。



        



這四罐是品牌香水,不知道為什麼就剛好有相同牌子的香水,左圖為人人都有的雅頓綠茶香水和向日葵,綠茶香水單純只是價格便宜又好聞才買的,不知不覺也快用完它了,可能是味道很淡的關係會一直想狂噴它。向日葵是一位名為向日葵阿霍的朋友送給我的,可能是想讓我記住他吧,味道我也很愛,甜甜的花香有夏日的感覺,但不能噴太多會變成酒女。


右圖是美體小舖的白麝香淡香水,金蓋的某年的限定款白麝香NO2香水,現在已經改版了,但我覺得這一代的白麝香比較純淨好聞,新款是也不錯但覺得真的有一點點差,當時在那邊打工有客人說味道不一樣,我心裡還默默想說你是鼻塞嗎?現在才發現還是有點不同,這罐白麝香應該是持有率最高的香水了吧,我建議買它們的香油就好了,持久性很高用量又很省,我一罐買了兩年還沒用完呢,比買淡香水划算很多呢。NO2是某年的限定款,還滿野豔的味道不知道為什麼我要買它,可能當時有衝動想去酒店上班吧。


    


DIOR的癮誘甜心是一百克的香水,在日本的免稅店購買的,當時我身上還有一萬多日幣想把它用掉,在免稅店看了很久才決定是這罐的,多少錢我也忘了應該要八千日幣吧,味道就是女孩們的味道,不過意外的還滿適合我的,只要聞到這一罐的味道就會想到去日本旅遊的場景,今年不知道要不要去,要看阿信媽媽要不要資助我了。一百克的香水原本想說一定用不完,沒想到還不到一年已經剩三分之一了,看來它應該很有潛力可以讓我用完它。MOSCHINO的我愛奧利薇是我刻意去買的香味,這罐很厲害,香味可以維持很久,只要穿某件衣服有用過這罐香水,大概一個星期後味道都還在,而且香味很舒服很像嬰兒一樣純真的感覺,是聞到朋友身上有這個味道才逼問她到底用哪一罐的香味會有如此純真的香味呢。








原來我放在台南的香水有六罐啊‧‧‧

中間的CK香水上面已經有介紹過了,是苦澀的夏日單戀香氛啊‧‧‧

要介紹的是右一的BURBERRY的Weekend周末淡香水,是我覺得像英國貴族在用的味道,反正什麼都要跟貴族扯個邊就是了,不知道怎麼形容這個味道好像有點禪意的香味,最近比較少用但一聞到這味道又會浮起很多過往的回憶。我以前是一個很不愛用相機拍自己的人,跟朋友出去玩也很不愛拍照,更不說在學校跟同學拍照了,有我照片可以說很少,到五專五年級那邊才有一些照片,因為我覺得我很醜拍照更醜所以我討厭拍照,雖然現在也沒有比較帥。但我覺得比起那些美醜好像紀錄青春會比較重要,看到很多人的無名相本很多本照片,每一年都有回憶我就很羨慕,所以現在我就是還滿愛拿相機來紀錄一下青春年華的。





這三罐依序是boots大馬士革玫瑰芳香噴霧、ayura的凝神香氛、高絲的快樂沐浴天薔薇香水,boots只是單純有買一送一再打八五折才買的,而且是先收到網友赫本的護手霜才去買這系列的產品,現在有護手霜、芳香噴霧跟沐浴乳了,味道是有點小豔的玫瑰甜味,持久度還不錯,我比較常拿來噴房間啦。

第二罐的凝身香氛是之前參加S-MODA的購物金活動買的,早就哈這個味道很久了,我愛死了這個味道,我只要聞到這味道就整個放鬆想睡了,但它也太不持久了,噴了一小時左右就沒味道了,考慮買它的香精,但是要兩千多啊,我沒買過這麼貴的香精,等我變成暴發戶再去買吧。最後是推荐高絲的快樂沐浴天香水,百貨公司專櫃有些還買的到,但有些好像買不到了,我是在小屈買的,它的香味就是要給少女用的甜甜薔薇香味,包裝也是給少女用的粉紅色,重點是價格只要三百五十元呢,是很好入門的香水。


以上就是我的香水寶貝們,請大家不要到夜市買仿的香水,那個很扯有什麼GK、BOOS,光看包裝就覺得聞了會送急疹,不要拿自己的身體開玩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