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矛盾的男孩,我有著大頭跟大臉蛋,卻擁有細軟如絲的亮麗頭髮。我很在乎頭髮保養,在冬天時我通常是中長髮並且是黑色的,頭髮一定要有光澤我才敢出門。

不過在夏天我現在是偏短髮,中間頭髮用銀絲做處理讓它比較有動感一點,不然我頭髮搞不好,我發誓我整個人會心情超低落,頭髮就代表了我的心情。

開架髮臘我幾乎都買過了,GATBY全系列我都有,我最高紀錄有12罐髮臘,全都是開架的,我只能說,就是那幾種,用起還很軟的定型力不夠,用沙宣那罐強力定型的不到一小時頭髮就塌了,真的好用的就美髮店在賣的那種,像香娃之類的。

所以我一直在尋找輕盈又強力定型的產品,重點不能貴,開架通通不合格。

MISSHA這罐ㄋ??

OK....它的香味我個人覺得是挺高級的,就是很像SALON店會有的味道,它的質地是白色乳霜狀,在手中可以拉出纖維,完成造型的頭髮是帶有點濕亮感的,定型力還是不夠強,使用完頭髮不是乾爽的,是有點上造型產品的黏度。

不過對於有燙髮的人而言,用起來會比開架的好很多,完成造型的髮型不會那麼死板。

很多人想要有型的頭髮,關鍵就在厚度跟髮質、你頭髮沒打薄怎麼抓造型品,你就幻想豬哥亮的頭髮想要抓成貝克漢就可以懂了。髮質也是一大關鍵、太硬或太軟都不易造型,往往需要一些特殊的燙髮才能做出好看的造型。

現在才發現,我第一次寫頭髮造型相關的文章,我對別人的頭髮一竅不通,對自己也還好罷了。

一罐85ML 175元,突然不知道寫這篇文章的意義何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