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愛MISSHA的小姐,因為它們對我很親切,讓我很窩心,完全沒有推銷,也沒有晚娘面孔,聽說他們福利不是很好,我只能希望他們好好加油。我很單純的覺得,「只要站在美容第一線上幫客人服務,就媲美神職人員般聖潔」,這是最近看彩妝美人漫畫的後遺症。

話說有一天我頂著大太陽去逛崛江的MISSHA,此時我已經爆汗了,MISSHA又是沒有門的種店面,雖然有空調,不過還是很熱,這時候有一個小姐拿了扇子給我,又遞了面紙給我,他很親切的跟我說:很熱唷!這個給你扇風。

後來又去了一次,這次他送我一個滾輪,他也是很親切的跟我說:用這個按摩可以瘦臉唷!! 看起來我真的很需要,MISSHA真的是很大方的一間店。

我每次都很感動的跟他道了謝,它也很親切的問我需要什麼,然後我就買了一些東西,都是一點點金額,不過小姐每次都很親切,讓我都指名請他幫我介紹。

不過小姐好歸好,產品的評價我是不會放水的。

我現在都是使用卸妝乳,因為我本身的妝,就頂多是防曬、跟蜜粉,偶爾上粉底,不過通常都被我自己的爆汗卸光了,

這一款卸妝乳是他們家主打的玫瑰系列,不過在我眼中都是晃子啦,就算有添加玫瑰水20%又怎樣,是哪朵玫瑰的玫瑰水啊??反正便宜好用就好,不要讓老子爆粉刺我就很高興,一罐295ML 245元。

這罐卸妝乳的質地跟身體乳的一樣,這要牽扯到成份的問題,不廢話太多。它的確是乳液狀,不會很水,也不像濃到像乳霜,一次大約按壓個3下吧,然後就可以開始卸妝了,使用途中有濃濃的人工玫瑰香味,我個人還挺偏好的,按完後就可以沖水了,洗完後臉不會太油膩、更不會乾燥,只是還是有一點乳液感在臉上,一定還要再用洗面產品洗一次。

基本上卸卸淡妝是OK的,如果是防水型粉底,或比較防水的睫毛膏,這罐卸妝乳就派不上用場了,實驗心很強的我,偷擦了老媽的口紅,一擦就知道是持久型的,用這罐是完全卸不掉的,擦了好幾次嘴脣還是有顏色。

結論就是,如果是濃妝豔抹的水水大大們,就請跳過這一罐卸妝產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