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836.JPG

好友竹子要搬回北部了呢,利用了還在高雄的日子約到了我家來化妝,因為東西都在家裡,就不用再想要帶什麼東西了,要什麼都可以拿出來用,一開始畫了一個誇張的綠色眼妝,不過後來改了甜美的妝還是覺得這個真美,而且畫法又很簡單,適合所有的場合都可以應用呢,很快速就完成一個大方合宜的粧容。

IMG_6769.JPG

竹子是來自宜蘭的完美肌女孩,她居然說來高雄後皮膚比以前差,明明就已經很完美了,這個女人真是的,最近雖然常常想畫濃妝,但還是希望能強調出比本來更漂亮的妝容就足夠了,我也已經訂了Bobbi小姐的新書,期望可以得到很多啟發。

 

IMG_6872.JPG

皮膚很透亮的竹子不大需要太多的底妝修飾,用了CFD的膚黃色飾底乳打底後,在臉部的中央倒三角部位上了薄薄的露華濃粉底,眼下使用遮瑕盤蓋一下黑眼圈跟調整上眼皮的膚色,最後輕撲上DIOR的雪晶靈粉餅就完成了輕透的底妝。

 

七月初 134.jpg

眼妝使用的就是STILACAN CAM紀念盤,是一組顏色很甜美的粉色系眼影,先使用眼影盤中的珠光白色提亮整個眼部,再使用海棉棒沾取粉紅色暈染在上眼皮,原本以為粉紅色很讓眼睛變很拋,沒想到這個粉紅色珠光很細,又不會太粉紅,上起來不會拋拋的呢。

 

IMG_6824.JPG   

然後拿出了媚比琳的咖啡色眼線膠畫上眼線跟下眼線,再疊上眼影盤中的棕色增加深遂感,深色只加在眼尾的部位,眼頭也再加強打亮,戴上了根根纖長的假睫毛,不過似乎有點太翹的樣子,嘻。

 

IMG_6826.JPG 

眉毛就用眉粉輕掃過就完成了,補個顏色而已啦。

 IMG_6832.JPG

IMG_6827.JPG 

唇彩上的是LUNASOL的膚粉紅色口紅,這條雖然是買貓眼石送的,但真的很好用,遮蓋力很夠,因為竹子的唇色比較偏暗沉,用這條就蓋住了,後來再疊上買雜誌送的凡爾賽膚金色唇蜜,讓唇妝又變的比較水潤感。腮紅也是用CANCAN彩妝盤中的粉橘色打在笑肌,我發現用配色配好的彩妝盤上起來,彩妝協調性真的很恰恰好,不會有顏色的突兀感呢。

 

 IMG_6841.JPG

就這樣簡單完成了小小女人味的CANCAN風彩妝了,當天也幫竹子亂捲了頭髮,有點像瘋子,不過拍照起來就也藏拙很多了,嘻。

 

IMG_6859.JPG 

 

 七月初 172.jpg 

 

七月初 176.jpg

 

竹子要搬回北部了呢,南部又少了一個可以玩彩妝的少女朋友了,真捨不得,希望你回北部後可以重新做人(是什麼東西),就是好好工作奮鬥生活下去吧,感謝你多次的相約遊玩啊。

 

七月初 121.jpg

 

附上一開始畫的綠色妖魅妝,主題是綠竹,不知道要不要寫,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