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人在無錫,要前往很近的蘇州,明天在蘇州有店內培訓,進入這個公司大概三個月了,已經跑了60家店,上海、杭州、蘇州、寧波、廣州、深圳、香港、珠海、成都、重慶、北京、長春、瀋陽、天津、唐山、安徽,應該就是這些地方吧。

%E6%9C%AA%E5%91%BD%E5%90%8D

標準配備就是一個大行李箱加上後背包跟手提包,裝了出差十天的東西,衣服、保養品、化妝品、自家品牌的產品,然後出差也會亂買東西,所以每天每天行李會越來越重。

%E6%9C%AA%E5%91%BD%E5%90%8D

因為工作都要去SEPHORA所以要全身黑,也常常要幫顧客試妝,所以現在開始收集很多黑色衣服,在香港看到這雙黑色鞋子就一直想帶回家,港幣850左右吧,有點小小貴,但買了完全不後悔,穿著它走天涯。

%E6%9C%AA%E5%91%BD%E5%90%8D

前幾天出差到了香港,放下行李馬上去逛街,在銅鑼灣SOGO的三樓吧,有一個賣Canmake的小店,很多日本小品牌、結果買了蜂蜜保濕面膜跟護唇蜜,跟一些男性化妝小物,以及超純真的香水噴霧,然後我很土的是,才買了Nars的有色面霜,台灣翻譯成什麼裸肌蜜的,我買了Light 2,上臉的效果很好,我覺得自己皮膚變超好,又不像化妝,看了說明原來是潤色隔離產品,但修飾效果也不錯,有點想見恨晚的感覺,還有出啞光型的,雖然我在香港買,但台灣會便宜一點喔。

%E6%9C%AA%E5%91%BD%E5%90%8D

工作奔波還蠻累的,不過有時候也有很多有趣的事情,在北京做活動的時候,那個地方外國人蠻多的,有些進來閒逛,我也會去跟他們搭訕,當作練習英文,反正人活著只有一次,然後聊著聊著就會合照之類的,果然彩妝工作才有趣呢。


 


這個是我們香港的櫃檯,產品很齊全,目前台灣還沒有引進,希望有一天台灣也有,我就可以出差回家工作了,哈哈,我們還是一個小眾品牌,不過目前在大陸的銷售狀況還是蠻理想的,只要持平我就很開心了,明天在蘇州培訓完回上海,隔天就回台灣參加親戚的婚禮,又是一件很煩的事情,因為很久沒看到我了,一定又要問東問西,焦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