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睫毛膏很多,防水、濃密、纖長、捲翹、彩色都有。

可是每當我練習完後,想到要卸妝就還滿煩的,我通常都是用avon卸妝油,還滿好卸的,只是眼睛會霧霧的,有時還會紅紅的。

這罐卸眼液是口碑品,不過一罐125ml要價700元吧,我實在買不下手,這罐只是我買睫毛膏送的sample,他是雙層卸眼唇的,使用前要搖一搖,然後用約10元硬幣在化妝綿上,敷在眼上約15秒,再揉一下,就很乾淨了,不過用起來是油油的感覺,掉進去眼睛只會有一點霧,不過用水沖一沖就沒事了。

它還有一點香香的喔,不過我不會花錢去買,我還是乖乖用卸妝油卸吧,對了!!這罐不會讓我紅眼睛喔,雖說很好卸,不過不會刺激,眼睛很敏感,用東西要小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