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buty shop的產品,我常去五福門市,因為在崛江旁邊,我總是順便去逛一下,又順便帶些東西。

對於護唇我不會太要求,只要不要讓我有白白的一條線,滋潤度夠就好,之前用過小蜜緹、印度魔唇,感覺都還不錯,可是少了些什麼ㄋ.....

我用了buty就發現了,buty的護唇膏就像圖片一樣是軟管狀的,很方便攜帶,然後只要一顆綠豆大小就夠用了,它是有點膏狀的,推到唇上會變油狀,有草莓甜甜的味道喔,小姐說吃下去也沒有問題,它擦起來還滿油的,不過唇紋立刻淡掉,唇部充滿光澤,好像塗了唇蜜一般,而且滲透力很好,不會說只是在唇部形成保護膜,持久度約有3個小時吧,過夜比較難吧,不像膏狀的會比較持久。

可是整體而言對一條10ml 96元的護唇膏算是非常優秀喔,不過如果真的吃下去還是有一個油味啦,沒事還是不要去吃它喔!!

想再去試試淡色的護唇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