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不要再去買高價洗面乳了,不管是添加了什麼高山野百合,一萬朵才瘁取出1公克的珍貴瘁取液,還是加了超美白速效成份,在你臉上並不會發揮作用,重點是在界面活性劑的等級,可是也並不代表你就要花個上千元去購買洗面產品,除非你洗了之後會感覺到身心愉快,非它不可,那我也不會勉強你來買便宜貨了。

DIY網的產品說明說到它們是用最高級的麩氨基酸洗面乳原料、本身就有保濕跟護膚的效果了,也添加了甘草成份可以抗敏、還有對保濕很好的甘油成份。

它包裝是罐裝的,使用前都要用手挖,所以請先把手洗乾淨,它質地是白色偏硬,大約取一截指頭大小,就可以在手上打出豐富泡沫,當然沒像奶油泡一樣誇張啦,它洗起來沒啥味道,我想應該是沒有再添加香料了,對敏感肌也沒問題。

洗完後很好沖洗,臉摸起來嫩嫩的,不是說過度清潔的那種乾澀,對最近已經到冬天的肌膚還滿舒服的,臉也感覺很乾淨,我覺得是一款很好用的高級洗面乳。可是我自己本身是香料愛好者,總喜歡在洗臉時聞到宜人的香味,讓洗臉更加享受,對於一般想找基礎洗顏料的人,這一罐是很好的選擇。

一罐120G 199元,我是買C粉送一罐20G的小可愛包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