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520236.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在日本賣的無敵好的肌研,而且大家沒有看錯唷,肌研這罐極潤化妝水是跟迪士尼合作的包裝唷,他應該是米妮吧??!其實我對迪士尼沒有太大的興趣這樣,這個合作的包裝我去年就有看到了,不過今年也還有就不知道是不是有換設計還是怎樣,在藥妝店還有看到唐老鴨啊、維尼熊的、米老鼠可能賣很好就都沒看到了,日本的這個極潤真的大家人手一瓶,以前念專門學校的時候同學都是用這個,我也買過一次,不過我是買清爽型的,這次只是因為帶來的克蘭詩化妝水太清爽了,想隨便買個應急就好,剛好藥妝店特價才597日圓而已就買來用了,我是買一般型的在現在寒冷的日本用剛剛好,回到台灣一定會太黏吧。

 

P1520423.JPG

 

因為我對唐老鴨還有維尼沒有甚麼興趣,所以挑了一個應該是米妮的包裝,也還滿可愛的啦,算成台幣大概240元不到吧,便宜到不行啊,極潤熱賣的程度是每四秒鐘就賣出一罐唷,極潤保溼化妝水主要就是以保溼為主,以三種大小分子的玻尿酸作不同層面的保溼,不過真的就是只有保溼的效果,沒有添加什麼抗皺、美白的,就有說過只是應急用的啦,只是他不添加香料、酒精、油份、色素,對敏感性的肌膚應該比較安心了吧。

 

P1520429.JPG

 

跟極潤化妝水搭配的好朋友當然就是這個日本第一公信力美妝網站@COSME出的化妝棉了,這個化妝棉不僅超大片,是採用100%天然棉製造的,更可以當作化妝棉面膜使用唷,可以撕成很多片呢,而且這樣一大包才賣299日圓,好想買個幾包帶回台灣唷,反正化妝棉應該很輕吧,哈哈。

 

P1520435.JPG

 

極潤保溼化妝水就是稠稠的這樣,我建議是一定要用化妝棉來使用,因為我會習慣沾滿化妝棉後在臉上做按摩、由內而外的旋轉按摩,很像用敷完臉的面膜紙在按摩一樣,保溼效果當然很好,早晨跟晚上也一定會搭配@COSME的化妝棉來當面膜使用唷,原本擔心用完臉會黏黏的,可是在日本就是很剛好這樣,敷完後會再用手輕拍一下幫助吸收,那是因為現在比較乾冷才會好吸收,如果在台灣我一定會覺得黏黏的吸收不了,順便一提在台灣我是用保溼專科的化妝水就比較清爽唷,因為有點酒精的成分幫助滲透也可以說揮發了,哈。

 

 P1520252.JPG

 

臉上的化妝棉是用了兩片,其實@COSME的化妝棉滿厚的,可以撕到五片吧,只是我不喜歡太薄的感覺,所以就用兩片來撕成六片這樣,每次早上跟晚上這樣保養都有敷完保溼面膜的效果唷,而且敷10分鐘也不會乾掉,再拿來按摩跟擦全身都覺得好潤澤保溼唷。

 

P1520324.JPG

 

早上敷完臉再來上妝都覺得很服貼唷,而且一整天也不會有乾燥的問題,所以對我來講在這種乾冷的地方,使用這種保溼化妝水是很重要的,我也試過只擦保溼霜來保養,但就是覺得肌膚少了那種支撐的潤澤感呢,順便一提因為敷臉時,戴了一個很像變蠅人的變色片,真的有點不舒服雖然我覺得超美的,但後來還是改成黑瞳而已,那個變蠅人變色片還有珠光,真是嚇壞我了。

 

 P1520438.JPG

 

我原本以為買一罐極潤化妝水可以撐到我回台灣吧,大概從買的那天算起還有三周,但現在發現居然剩一半不到,真的是用的很兇呢,天天兩次保溼面膜的用法才一周就用了一大半罐了,好險很便宜就不會心疼了呢。

 

 P1520403.JPG 

 

番外篇,原本想拿這隻白色維尼熊當封面的,這是朋友收到的情人節禮物,可是後來還是決定自己下海賣老臉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