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罐乳液是我之前買OLAY產品送的30ML贈品,我一直放在抽屜,也沒在使用,因為沒有美白、控油、細緻毛孔,我不知我用了要幹嘛??單純保濕ㄇ??

可是這幾天我倒是常在用。原因是......老子過敏啦.....

我的嘴角兩側由於清潔過度,在一次洗臉完後,嘴角發紅、過不到10分鐘就起白色突起物,不是粉刺唷,而且會癢,我知道我是過敏,那我怎麼辦ㄋ??

我的保養品不是酸類就是美白,控油,醬擦在過敏的部位一定會刺痛,可是又不能什麼都不擦,我看到OLAY似乎在跟我微笑,我想了想,它只有一點香料,應該不會怎樣吧,其實是連香料都不行啦,不過我還是硬擦了,結果並沒有怎樣說,它是粉紅色乳狀的,有點肥皂味,擦起來很快吸收,而且不油ㄟ,又有明確滋潤到肌膚,擦起還滿舒服的,皮膚嫩嫩的,過了兩天,我過敏的地方就好了,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OLAY的原因啦,應該不是啦。

只是就乳液來說這罐OLAY真的還不錯,只是如果再有美白啊、細緻毛孔多重性的功能我應該會去買一罐。

我不知道多少錢啊,應該300多元吧!!圖片應該也不是,我在搞3小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