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春夏秋冬我的臉都油到不行,只是出油時間的長短罷了,在夏天早上做完保養後到學校短短不到兩小時的時間,我的臉就出油了。

冬天還好一點,約撐到4個小時,在以前我不懂得保養,就一直擦控油的,我現在才發現在夜間使用角質代謝的產品效果也很好,就像olay活膚霜一樣。

不過這些跟這罐產品沒相關,只是我買這罐保濕精華液跟我想像中的不同,它不會很黏綢,水水的,我很不高興,在我的標準中精華液就是綢綢的才是,不過它用起來還滿清爽的,保濕度不及強調保濕的精華液產品,不過對豆豆肌也許恰恰好。

它擦起來有一點點刺刺的,是含酸類的關係,不過說明是說正常的,並且它還有香味,是精油的味道它含有迷迭香、薰衣草、尤加利、綠花白千層、薄荷精油,所以用起來涼涼的,不過我只用了一星期沒特別感覺,放到夏天再來使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