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人是天天好過年了,包括我也是。這支睫毛膏我始終無法戰勝它,自從再約末2個月前購買了MAC的睫毛膏特惠組後,我先是戰勝了魔纖睫毛膏,不過這支睫毛底膏我始終找不到他的優點。

照常理使用,當然是用在夾翹的睫毛上,刷在睫毛根部整個做拉長,不過我用了狂垂,一點都不能看,而且纖維沾不大上去。後來看女人我最大,KEVIN老師有拿出這一支。它說這支很特別唷,只要刷在睫毛尾端就好了。不過很抱歉我使用後一樣下垂,即使只刷一點也下垂,不然現在是怎樣啊??

後來幫睫毛天生捲翹的同學使用,效果還可以,就是有小濃一下。唯一的優點就是它定型力很強,可以翹一整天,前提是你天生睫毛不能太軟,然後它的刷頭是一般大小,底膏是乳霜狀的,所以我發現像睫毛比較軟的人,用乳霜狀的睫毛底膏下垂的機率還滿大的,像我用萊雅的刷頭睫毛膏也一樣。

一支是550元,不過我建議買KATE或是MISSHA的都更容易上手,除非你個人有非常強烈的品牌忠誠度,我就沒話說了。

◎圖片轉自URCOSME美容心得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