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罐是加購99元拿到的,我原本對它沒興趣,因為網站是寫說專門給敏感肌或是手術過後的肌膚使用,可以安撫肌膚,能夠迅速安撫肌膚隨時感到乾燥都可以使用,它是噴霧狀的,上完妝噴一下也可以讓粉妝更貼更自然。

我拿到這罐產品並沒有看說明書就拿來噴,結果讓我嚇一跳,我原本以為沒有味道跟活泉水一個樣,不過居然有玫瑰香味,跟我以前愛用的BUTY玫瑰花水味道一樣,真是令我懷念。

我看了成份果然有玫瑰果跟玫瑰露,它味道很天然,隨時噴一噴拍一拍舒緩肌膚,心情也能夠因為玫瑰香能夠放鬆一下。

建議不管冬天夏天都要帶一罐,冬天保濕、夏天補妝也很好用喔,雖然夏天肌膚很油,不過還是會有乾燥的問題,補妝前噴一下,會比較好補妝喔,我用花水的經驗,之前我幫人家化妝都一定會噴一下,現在又找到的這罐,我真高興。

隨機加購價99元,現在免費索取19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