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購物網站算是牛爾自然保養網的姐妹站,主要是強打生化美容,跟牛爾的自然保養完全不同,在包裝上也顯得專業。

不過東西小貴,大爺我很少買它們的東西,不過它們剛好週年慶推出許多產品都199元,我當然狂訂,買了一堆東西。

我是一個有黑眼圈的男生,用什麼都救不了,我跟我自己說一定是天生的,反正我不是很在呼黑眼圈,用個遮暇膏就可以了。

我用過眼膠、眼霜、眼膜、就是沒用過眼部精華液,它裡面成份說有熊果素,好時髦的成份,我當然要試試,裡面還有一些植物成份也還有保濕的玻尿酸,主要效果還滿多的,可以改善眼部膚色不均、保濕、抗氧化還滿多元的。

它包裝是滴管式的,要用時滴個一滴在手指上再輕拍在眼部,它裡面的液體有點黏稠,應該是玻尿酸的成份關係,用量很省,可以按摩滿久的,不過我都是用輕拍的方式,用完後滿保濕的,眼部不會乾燥了,可是我用了兩個禮拜後,黑眼圈還是在啦....

不過保濕度很好,上遮暇膏也比較好上,我用的也很高興,所以我還是很愛這罐喔,一罐15ML用量只要一滴就可以用在雙眼,還真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