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罐口碑品,只要用過Burt's Bees的人都一定要買過,我沒用過這個牌子,因為我覺得沒效,台灣又賣的貴,我當然不會買。

這罐紫草膏是我在pc home索取的,花了我190元,它說尿囊素一些五四三的東西,說是有紫草萃取精華具消炎、收斂、滋潤的療效,可使創傷、切傷、蚊蟲、叮咬、瘀青或輕微燙傷等早日癒合,可算是小護士,可是我並不覺得它有神奇的地方,它是墨綠色的膏狀,用量很省,味道不會很嗆,不過我都不知道要擦哪裡,我都拿來擦耳洞發炎,不過有沒有好也是未知數。

所以我覺得它神奇的地方,就是叫神奇紫草膏,卻不神奇吧,真的很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