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大爺在兩年前的冬天,一如往常的一個人去逛大遠百,那時的氣溫很低,那種冷空氣的感覺,我到現在都記得,我經過泰奧菲專櫃,突然想到它們有進一罐很好用的護唇膏,一罐200元,想一想也不會太貴,我就買了它了,沒想到它在外國一罐約50元,我那時買7.5G的兩百元,我真是白癡,這次跟同學一起合買,我買好多來分送朋友,一罐才50元。

小蜜緹真的是護唇膏王道,它的味道第一次使用的人會嚇一跳,有點涼涼的藥味,不過習慣後也就不覺得怎樣了,小蜜緹當初會紅就是說連好萊烏的明星都愛用,由於很便宜連平民也都很愛用。

這罐護唇膏罐狀的質地比較硬,要挖取時比較不易,由其現在寒流就更硬了,建議買條狀的,比較好擠,至於效果都差不多,效果很持久可過夜,睡前一定厚厚一層,這是基本常識、隔天就有水嫩唇。護唇膏要有效,一定要常擦,想到就擦,不要脫皮還在那邊撕會流血。

嘴唇脫皮怎麼辦ㄋ?方法有很多,有最簡單的用很多護唇膏按摩,慢慢把皮溫柔的取下,還有就是用蜂蜜敷嘴唇,用凡士林擦後後一繩再蓋上塑膠片再蓋上熱毛斤也可以拯救脫皮,我下次要試試用蜂蜜敷,聽說效果不錯喔。

現在擦小蜜緹我都想到兩年前的那年冬天的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