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款面膜的名稱啦,之前在7-11有在賣,最近沒看到了,有一天大爺我去康士美看到10片裝的198元,好便宜喔,剛好我好久沒用面膜了,我就立刻抱回家。

它有滿多口味的,有薰衣草、蘆薈、珍珠粉、優格口味的,我這次是買珍珠粉的,之前用過優格的味道很甜,感覺敷完會有螞蟻來找我,網友說珍珠粉的美白效果不錯,我也就買來玩玩了。

大爺用的感覺很喜歡,因為價格不貴,然後面膜紙還算能夠包覆我得大臉,額頭有點敷不到啦,香味也是有點甜甜香香的,我還滿喜歡的,我最喜歡星期日晚上去完角質然後躺在床上敷臉,一邊看我的man's style,感覺超享受,像現在冬天一定要躲在棉被裡敷面膜,真的很爽。

廢話又說完了,這款面膜的精華液是白色液狀的,拿面膜出來時不會滴的到處都是,然後約敷20分鐘就ok了,把面膜拿下來反折一下脖子也敷一下,然後臉上的精華液沖掉有點可惜,我會沾取一些化妝水把精華液擦拭乾脆並且輕拍一下,膚色明亮度很好喔,然後再擦上乳液就可以安心睡覺了,相信我,隔天早上洗臉時你就會發現肌膚的狀態跟以往不同喔,不過啊,保養還是要持續,不要想說偷懶,小心現在冬天由於乾燥過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