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保養品的國度中,其實有許多產品都是同一間公司,我先說大概幾個。

佳麗寶旗下就有少女愛的奇可俏可、簡約風格RMK、佳麗寶國際櫃。佳麗寶開架就更多了,有中島美嘉代言的凱亭、也是少女愛的It bes蜜心等等。

資生堂也是很強、他們有國際櫃、有點貴的艾杜沙、特殊包裝的ayura、也是小貴的ipsa、貴婦愛用的肌膚之鑰、開架有白緹亞、魔睫姐妹、FF、男生的uno、便宜的惹我、粉餅會爆豆的ZA。

高絲除了高絲本部外,還有美諦高絲、黛珂、Awake、開架有睫毛膏很難卸的FASIO、潤肌精、美穗的WHITIST還有滿多的。

艾倫比亞集團也滿屌的,有ANNA SUI、桑麗卡、據了解是同一個集團的,不過產品特性是完全不同的。

然後接下來是超屌的萊雅集團,因為你值得,萊雅的保養品不貴,它的分部超屌,有藍寇、碧兒泉、HR跟最近收購的契爾氏跟植村秀;開架超紅的媚比林,醬夠屌吧,其產品也常拿來互相比較。還有醫藥通路的薇姿跟理膚保水,真的大小通吃。

EL集團也不差喔,有我愛的MAC、不追潮流的BOBBI BROWN、感覺很專業的倩碧、天然的品木宣言、爆紅的海洋拉那、英式作風的STILA、不過產品的共通性質還好。

最常比較的就是萊雅的產品:
1.碧兒泉的保濕膠跟萊雅的水清新,都一樣很香。

2.藍寇絕對完美乳霜跟萊雅的多元活彩霜,乳霜質感不會差太多、只是藍寇的香味跟成份較高級,不過對皮膚會不會吸收又是另一回事。

3.藍寇美白洗面霜一條1100元左右,萊雅美白的洗面霜約150元,同樣都是軟綿綿的泡沫,都很有質感,只是價錢差十萬八千里。

資生堂的口碑美白產品優白系列的洗面乳一條800元跟白緹雅的洗面乳一條270元,質地不分上下,許多網友更愛白緹雅。

差不多就醬吧, 還有許多產品等我想到再補充吧,誰說保養品一定要很貴的??口碑跟成份也是很重要,可以選擇單品購買,洗臉卸妝買開架、精華液買專櫃的,懂的搭配才是聰明的消費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