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06.JPG

 

跟我很有緣份的女人,是嘉藥的學姊很照顧我又很挺我,講話比我大聲很多,之前有毒害過他當過Cover Girl,不過那時嫩多了,現在也還好就更敢畫了,每次開始化妝都沒有太多想法,都再慢慢抓感覺,這次的主題是歐美大碼女模,不要以為當美女只能是瘦子,就算是肉肉女也可以很有氣勢唷。

 

IMG_0444.JPG

 

學姊的素顏照,最愛幫這種落差大的化妝了,我都笑她畫之前是中年婦女,畫完變碧昂絲,剛好他的膚色最近也滿健康的。

 

IMG_0517.JPG

 

底妝用了MisshaBB保溼底霜還有HANSKIN的珠光BB霜打底,最近超愛這種透亮的飾底畫法,再用五色遮瑕盤遮一下黑眼圈跟痘疤。

 

IMG_0446.JPG

 

↑↑↑上完底霜還沒蜜粉的妝效,整個底是超亮的很像剛敷完臉唷↑↑↑

 

IMG_0454.JPG

 

壓了露華濃蜜粉餅後再用MAC柔光炫彩餅修容,讓臉型更立體拍照也更好看。

 

IMG_0455.JPG

 

這個女人的眼睛很欠揍,多層眼皮大小眼,還自己把眉鋒修掉了,當我畫完眉毛後還發現她兩邊眉頭長的不一樣高低,但已經來不及了,眼影看起來不一樣高不過打開後其實是還算平均的。

 

IMG_0459.JPG

 

眼影先用BKOPK855眼蜜打底後,讓眼皮感覺有粉紅色的閃亮光芒,中間色用了NYX十色眼影中的藕紫色暈染到眼窩,再用佳麗寶TT單色眼影的深紫黑色暈眼尾跟一點眼窩,下眼影先用MJ眼線筆紫紅色畫過後再疊TT深紫色顏色會更飽合,上下眼影的前半部都用PN的淺粉紅色提亮,感覺前後對比更深遂。 

 

IMG_0498.JPG

 

假睫毛一樣很老梗先戴一副纖長型再戴半副加長型的,戴起來這種濃密感讓我很愛呢。

 

IMG_0467.JPG

 

這次畫妝心中有加入一點歐美黑人女星的元素,所以用唇線筆畫框後沒有暈開直接疊上KISS ME的膚金色唇蜜,感覺強調了唇型但也不會有很深的唇色。

 

IMG_0497.JPG

 

腮紅是用腮紅盤中的膚橘色做一點輪廓血色感,就斜刷帶一點氣色,也疊上MAC的金屬光炫彩餅讓皮膚質感看起來很健康。

 

IMG_0482.JPG   

 

完妝我一直在房間起立蹲下,因為好有歐美FU,哈哈,我認識學姐三年多了,當兵後差不多半年連絡到的時候她居然換了跑道了,原本從是網路業的工作後來很跳TONE的換了一個我想都沒想過的工作,可是做人最重要的就是要過的開心,就算沒有很富裕的生活,只是心靈健康都可以走向光明的路啊。

 

IMG_0479.JPG

 

沒錯!!學姐的新工作就是台灣傳統戲劇的歌仔戲呢,我完完全全沒有想到學姐有這一塊興趣在,她自己也是在接觸後才有興趣的,當兵後就完全辦法去台北找她,久違的相遇居然是在我家附近的廟會歌仔戲舞台上看到她,第一次看到她在跑龍套真有感動的感覺。也許有人現在做的工作錢就一般多但很厭煩,學姐錢不多但她很開心可以做這份工作,如果是我?我會選哪條路我也不知道呢。

 

 IMG_0474.JPG 

 

這女人真是全世界最適合濃妝的女人啊,我朋友不會很多,但幾乎每一個都是可以當一生的朋友,這女人就是其中一個呢,大家都努力的往自己目標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