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睫毛夾都是一樣的東西,所以都一直買49元的便宜貨,可是我看到許多彩妝師都推薦資生堂的睫毛夾,我想說才150元,又有附替換蕊,我也幻想自己變彩妝師來使用它。

我一使用就發現它很符合我的眼形可以夾到全部的睫毛,可是剛使用的蕊比教硬,要多用幾次才會更順手。對我這種軟垂睫毛的人而言,睫毛夾是必備的,沒帶睫毛夾出門就感覺沒穿內褲一樣。

其實在夾睫毛前先用吹風機吹一下再夾,它的捲翹度更好,更好翹。再上完睫毛膏後,建議不要再夾一次,會破壞眼妝,我都是先用吹風機吹鐵片,再來頂刷完的睫毛,有點像燙睫毛器的感覺,效果還滿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