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不是我拍的唷,是ting的學生5+0跟他哥哥拍的唷,我只是去畫個妝而已。

5+0的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KyungLin    她有在幫別人外拍唷,不過也要她有空,有興趣的人自己去問她吧。


她是個喜歡拍照的少女,我是個喜歡化妝的男孩,我們都是學生就是單純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所以ting就把我介紹給她了,只是要同時喬出我有空、她有空、模特兒有空的時間,還真的有點困難,但這次最後還是敲定了,我大概問了一下她們想要的感覺,就是比較冷豔酷酷的感覺,那不就是我最愛畫的煙燻妝嘛,而且模特兒RURU我也畫過了,第一次話就很順手因為她很好畫,眼睛條件很好怎麼畫都好看。





這是上次幫TING一起弄的浴衣外拍的RU唷,之前都是走可愛的路線,這次要改變一下了,所以我馬上就想到煙燻妝了,用的眼影是我覺得煙燻妝一定要買的KATE新五色眼影唷,底妝的部份因為RU的膚色比較偏健康,所以是用ANNA SUI的魔幻光透粉底液,因為質地比較保濕也剛好我買的顏色是比較深的顏色,但因為是外拍的關係粉底可以比平時重一點點,又再跟MUF的拉提保濕粉底液以一比一的比例混在一起上全臉,剛好就貼近RU的膚色又有達到修飾的效果,其實她皮膚很好沒有什麼問題。

黑眼圈的問題她也有問我一下,我是幫她上歌劇三色粉底霜中的最深色直接來遮黑眼圈效果很自然又蓋的住,要是用比黑眼圈淺的顏色來蓋會白白灰灰的唷,最後刷上CK的柔光蜜粉餅定妝,CK那一塊上起來很裸妝又粉霧很適合今天要拍的冷冷的感覺啊,外拍的話粉底就不要用太多有亮粉的產品。


  


她沒有戴放大片唷,眼睛非常水汪汪,感謝+0哥哥幫我拍臉部特寫照片啊。

腮紅用的是ETUDE的三合一映彩腮紅PK色,只要輕刷在笑肌就好了,跟我計算的一樣果然畫的時候畫沒有很重,拍照起來就差不多是這樣的感覺,因為主要重點是放在眼妝、腮紅就要淡淡的就好。在顴骨的地方也有用修容,但下次應該要畫重一些這樣才有更明顯的輪廓感。



    






眼影就是用KATE的新五色畫的煙燻妝都是盡量從眼尾上色到眼頭,這樣比較有漸層感,下眼線是用CHANEL的防水眼線筆灰色畫的,我是怕她會暈開才多畫這一筆,但後來想想冬天好像比較不會有這種事發生,假睫毛的型號是交叉六黑版唷。眉毛她本身就已經有很好看的眉型了,只用一點點KEVIN的眉粉再用KATE的染眉膏把眉色弄淡,強調出煙燻眼影,最後也有刷一些鼻影讓她感覺眼睛更深遂唷。






唇部的話其實沒有什麼畫到,只是RU的唇色還滿紅的,用了幾支唇彩都蓋不過顏色,索性上DIOR的映鏡光唇蜜讓嘴唇感覺水嫩就好了,不然原本想把嘴巴蓋成無血色,但想想畢竟還是少女的外拍不要玩太兇比較好。















我在側拍他們,外拍的地點每次都很詭異,這次是在奇美醫院旁的廢墟吧,在中華路那一代是永康,我第一次去那邊還滿熱鬧的,也看到傳說中開架全年都有折扣的金玉堂,下次有機會再去逛逛。







我難得都來了,當然要逼他們幫我拍張照片,我比較難走偶像派的路線,最適合就是諧星了。

總之外拍真好玩,下次有機會還是會再多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