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97.JPG

 

我跟MINI認識快五年了,認識的契機是去參加他的網聚,後來好像慢慢覺得個性很合就變朋友了,我們的個性都是默默的安靜類型?!就是我們出門時都是默默的講話,但講話內容就是會嚇到路人的成人內容,通常是我講比較多,一開始認識都到處逛百貨公司陪他去買化妝品,不然就是去吃東西,還有一次說要遠離百貨公司的繁華世界,跑去了旗津海灘想說接近大自然,結果覺得很熱吃完海鮮就回市區了,也一起去過墾丁呢,騎車在墾丁大街跟坐在車上的感覺完全不同呢,我們的時間總是很搭配,通常我打給他時都剛好休假,兩個人很好約都馬上約去百貨公司,不知不覺已經是五年的老朋友了,從我們十三歲到現在剛滿十八吧??!!

  

IMG_0384.JPG

 

這次的主題想要畫出千金小姐的彩妝風,MINI的雙眼皮摺痕比較小一點,所以用兩段式的眼影化法加上假睫毛可以讓眼睛變的很有神,毛帽也是MINI主動提出的小物呢,這樣還真的有那麼一點千金小姐的感覺,然後也問了MINI的變色片品牌也是彩媚的,不過不知道是什麼系列有點忘了,是很美的深藍色唷。

 

 IMG_0361.JPG

  

完美的素顏!!!只是比較偏乾一點罷了,光澤跟彈性都相當不得了。

 

IMG_3166.JPG

 

這次的底妝想要薄透感,先用了MISSHA的保濕BB下地打底,是一款有虹光的BB底霜,再用媚比林羽透光粉底液上在臉部中央,不過這罐比我想像中乾一點,所以最後定妝後用了很多保濕噴霧呢,DHC的玫瑰遮暇筆拿來調整眼部顏色跟黑眼圈修飾,定妝用的是DIOR的美白粉餅,MISSHA的紫色修容餅也提亮的T字跟眼下部位,不過我有點後悔用羽透光粉底,不算是優秀的產品呢,說不定是BB下地後加DIOR美白粉餅就夠了呢。

 

IMG_0365.JPG

 

眼妝想要化兩段式的眼影,適合大部分眼型的人,尤其是有點內雙的眼型,先用了PAUL&JOE的白色眼蜜打底後,眼頭的綠色是買女人我最大雜誌送的CC綠色眼影化的,用指腹大面積上色,眼頭也用細刷提亮,眼尾的咖啡色是NYX的十色眼影盤中的咖啡色用鬆眼影刷暈染到眼中,最後有用一點點金黃色暈染中間的界線。

 

IMG_0368.JPG

 

下眼線是用媚比林咖啡色眼線膠再疊上咖啡色眼影,上眼線是筆匠的黑色眼線膠再疊上植村秀的綠色眼影。

 

IMG_0369.JPG

  

假睫毛是跟雪姬去逛瑞豐夜市買的,他是眼尾比較長透明梗睫毛,不過不讓我們殺價所以不幫他介紹,哈哈,帶起來超級好看的,無聊的我還在眼尾又種幾株睫毛,想要強調媚一點的眼神。

 

IMG_0393.JPG

 

為了拍照所以用了MAC柔光修了輪廓,腮紅也挑了萬用色的NARS深喉嚨,用在MINI白皙的膚色上變的很橘呢,如果只能帶一塊腮紅出門應該就是指定這一塊了。

 

IMG_0372.JPG 

 

唇部用了一點遮暇膏蓋色後,擦了ZA的映色脣膏長谷川潤最愛色,好像是叫鮭魚嫩粉喔,有點忘了色號,之後再疊上KISS ME的凡爾賽米膚金色唇蜜畫出裸唇色感,這樣比較有千金小姐的脫俗感。

 

IMG_0378.JPG 

 

完成照就是這樣啦!!! 

 

IMG_0390.JPG 

 

每次化完別人合照我都覺得我自己好落寞,沒有眉毛就好像沒有五官,哈哈。

 

DSCF3954.JPG

 

認識她這麼久,終於正式化了一次完妝作上紀錄了,想必這是我們青春的回憶吧,以後的五十年還是要當好朋友唷,只是要從買青春系列的保養品,進化到一起去買抗老化乳霜產品吧,以後還請多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