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15.JPG   

↑↑↑某人的單眼自拍↑↑↑

 IMG_0073.JPG

↑↑↑我拍的好曝↑↑↑

 

我的朋友不多,願意讓我下毒手也不多了,他算是我朋友中比較像人了(難怪你朋友不多),然後買了單眼就來用看看,完全不會用拍起來很白亮,我的單眼是入門款的CANNON  1000D,在高雄五福路的新鎂買的,就機子跟鏡頭還有4G卡一萬八千五吧,我也忘了因為我有昇8G跟保護鏡這樣,我覺得還不錯,反正我也不大懂單眼,買回來慢慢摸,就是要回日本時紀錄更多日本的點滴生活呢,所以我現在台幣也沒了,日幣也沒了,哈哈。

ps‧主題跟內文沒有關係,只是想把少女扯進來

 

IMG_0066.JPG

 

這各是鼻同學先要去拍護照的大頭照時化的拍攝妝,後來改的妝也就是改了眼妝跟腮紅還有唇妝就是了。

 

IMG_0207.JPG

 

這次底妝難得用了BB霜打底,是使用HANSKIN的珠光BB霜打底呢,好推又達到我想要的珠光效果讓五官更立體呢,然後使用露華濃的粉底液薄薄的途上一層,再針對黑眼圈跟豆豆的地方用好萊烏秘密遮暇膏修飾一下,最後全臉刷上露華濃密粉餅定妝就完成了,不過當時拍大頭照也用MAC柔光修一下輪廓。

 

IMG_0083.JPG 

 

眼妝是想要畫出圍繞的拉長眼型,主要眼影的部份是使用BB的裸彩風華眼影盤化的

 

IMG_0085.JPG

  

下眼影也用眼影盤中的深咖啡色暈染下煙燻,當然下睫毛也要刷的很長才能跟下煙薰搭配,然後單眼很可怕拍的很清楚,只要有一點失誤就會被看穿,哈哈,不要計較太多了。

 

IMG_0103.JPG 

 

假睫毛先帶一層自然型的,然後眼尾加半副感覺眼型拉長,眼頭也用了金屬色打亮到眼中,眼線膠也有拉長一些,眼睛變的又元又長,跟他一開始跟我要的宮崎葵完全不同,一開始我還罵他什麼宮崎葵,化成宮崎駿好了,我覺得宮崎葵沒什麼妝,所以要像他只能靠天生條件了。

 

IMG_0082.JPG

 

腮紅用的NARS的深喉嚨,眼下提亮用的是MISSHA的紫色修容餅,也刷了T字部位跟下巴

 

IMG_0078.JPG

 

唇部用的是妙巴黎的裸粉紅色唇蜜,先用了遮暇膏遮唇周再用一點ZA映色脣膏上一點唇色,最後再用唇蜜疊上去,因為眼妝比較重一點,所以唇色低調一點比較適合

 

IMG_0113.JPG

 

 單眼自拍強手!!!!! 

我同學好像變比較漂亮唷,不過也不用太得意,哈哈,單眼拍起來真有深淺度啊,看來我也要用單眼練習自拍了,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