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831.JPG

 

其實我星期六晚上十點就到高雄了,為的是給某人驚喜,一回家就殺去它家打電話給朋友說我在你家門口,還說我騙人,哈哈,一開門我就說好久不見!!!我喜歡給大家驚喜,嘿嘿。在機場也發生很多很有趣的事,晚上六點半的飛機我四點就在那邊等了,飛往高雄所以都幾乎是南部人很熱鬧,看到一位大家很吵的在講電話一直說叫他先拿七十萬,剩下的等我回去再拿給他,真的是很不怕被人家聽到勒。然後我旁邊有一家人來旅行,我就聽到他們說:ㄟ,叫他幫我們拍照啦。然後一位先生就走過來跟我說:p‧‧lease‧‧‧take picture‧‧‧

  

我說:蛤?~~!!結果他們全家就說:齁,台灣人唷。然後就馬上被說剛剛在裝什麼裝。我只是自己去坐飛機沒開口而已,我也不像日本人啊,結果就被說在裝,哈哈。而且他們還剛好是我們家賣冰的客人呢,世界真小呢,在機上的時候點飛機還硬不喝果汁,沒事裝成熟點了照片了紅葡萄酒,我以為是香檳哈哈,喝一口就好想吐,我好討厭酒精的味道,看了一下15%呢,我真是愚蠢。

  

IMG_2930.JPG

 

要出門前遇到金太郎,我說:行李好重‧‧‧我搬不動‧‧‧   但他也不鳥我,哈哈,我還是自己搬到一樓的,結果他才出現說要送我,也不過幫我拖行李罷了,我就說:金太郎,你對我這麼好,先約定好,不可以暗戀我,好嗎??  然後他也是不鳥我,哈。

 

   DSCF3730.JPG

 

星期六在日本做午餐的時候,剛好有宅急便來是我的東西呢,是之前一個很年輕漂亮的媽媽寄給我的零食,幸好在我離日前最後一天收到了,可是她說還有一箱ㄟ,哈,室友應該會幫我代收一下就是了,謝謝你。

 

DSCF3745.JPG

 

坐了巴士到機場,行李托運二十二公斤,讓我也嚇到了,當時去日本是三十二公斤,但我現在只是短暫回台,明明一堆東西都放日本啊,真是太可怕了,很難想像最後回台灣後行李可以多重呢,成田機場免稅店滿多的,但我都沒去逛化妝品就也沒興趣了,買了很多吃的土產要分送給親朋好友就是了,最後回台日幣剩五六千左右吧,嘿。

 

 DSCF3748.JPG

 

也有看到有名的伴手禮系列,收過這牌的吸油面紙,我去年也買了一支眼影刷呢,就單純是紅柄很可愛呢。

 

 DSCF3765.JPG

 

到機場才四點有點餓了,買了在日本最奓侈的餐,這樣五百多日幣吧,奶茶要一百五十日幣呢,這是這兩個多月來我都沒有買過的飲料錢呢。

 

DSCF3818.JPG 

 

飛機餐是還滿好吃的,但我覺得有點少呢,後來也再跟空姐要了可樂跟餅乾吃,但也不過是一包米果罷了,還滿虛的呢,六點半從日本出發到台灣剛好十點整,等行李等好久可能我太早到了,所以行李很後面才出現真是急死我,飛機到地面上後我好開心好開心,盼了好久的時間終於踏上高雄的土地了,可是回去搭小黃有點不爽,我住五甲離機場不遠,運將聽到我住五甲居然嘆氣搖頭,馬上把我從日本的夢中拉回現實了,後來就忙了一整天,跟朋友去逛逛漢神,我自己是都沒有買東西就也沒有興趣了,嘿。


DSCF3843.JPG

 

我的好朋友還是區臣氏呢,買了逸宣秀的護髮霜因為在特價結果今天看到寶雅更便宜幾十元呢,不過右邊的聖誕組合很棒,有nyx的五色亮粉盤跟HASKIN的珠光BB霜呢,那個NYX的亮粉盤其實我不懂他,因為它的亮片很沒質感但我跟雪妹說也許會用的人會用的很美,所以我還是買來挑戰了,然後BB霜我原本以為有防曬,但我可能還在宿醉看錯了,今天用了居然看到沒防曬,但是有珠光的BB霜還是第一次用,這罐好好推唷,擦起來皮膚質感好棒有光澤,我用了一次就愛上它了,沒有防曬的缺點就也算了。

 

 DSCF3925.JPG

 

然後剛剛去了寶雅閒逛,一直在PTT版看到寶雅一折出清,我都不想點去看這些文章因為我一定很恨,今天去看看居然還有一些大家不要的寶物是我眼中的珍寶啊,因為都是一折所以價格就都二十幾元到四十幾元呢,拿了KOJI的局部假睫毛全都包了,可能高雄妹妹不愛這個東西吧,還有小姐剛把極細眉筆補上去我馬上也拿了四隻呢,我買過原價兩百的呢,現在只要二十多元太便宜了,還有兩罐遮暇是遮細紋還有斑點豆疤的也超便宜的,也很順手拿了B&C的芒果保濕霜,剛剛用了也是好物一個呢。

我明天會再去各地高雄的寶雅挖挖寶的唷!!!

 

 IMG_2949.JPG

 

昨天晚上朋友要住我家,在去接他前想到去找TONY剪頭髮,到店時我也沒預約想說碰看看運氣,燈是開著但沒人打電話也沒接,我以為他在大便,哈哈,後來等五分鐘他就開車回來了,看到我有嚇一跳,我問他我能不能剪頭髮,因為我當時的長度很尷尬,我決定剪我想要的髮型但可以撐很久的吧,就是過一個月可能才是我真的想要的樣子,哈哈,當兵後就沒讓他剪過頭髮了,不過當時我當兵的光頭是他贊助我的唷,也給他剪了四五年有了,洗加剪都是四百沒有變,工作室就只有他,每次都可以大聊天呢。

FREE  HAIR  自由髮藝 (預約制,因為只有TONY一個人唷)

設計師:TONY(五官很像外國人的一個好人)

0931887551

高雄市前金區光復二路20號

 

價格不會很貴,燙好像兩千吧,有興趣自己問比較快唷,我喜歡他的原因是他滿誠實的就像朋友一樣呢

 

 DSCF3930.JPG

 

後來又剪了很調皮的髮型,兩邊不對稱的髮型,我每次剪都會大喊:停!!!到這邊就好,哈,現在一邊好短唷,大概要過兩個星期到一個月才是我比較喜歡的樣子,我一邊要留比較長想要偶爾用捲或是澎鬆,然後今天也自己用了大眼妹的染髮劑,顏色很自然有點像阿豆仔呢,哈哈,可是現在有點短看不太出來,應該等回日本留長一點再補染一次吧。

 

剛回到家開始摸我的化妝品,整理了好多東西都用不到要送朋友了,一開始有點不熟悉開始摸衣服、化妝品才慢慢找回這種家的感覺,第一天晚上睡太著呢,很怕時間過的很快又要回去了,現在也開始找COVER  GIRL了,請大家多多賞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