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今年夏天開始用到目前最喜歡的一罐防曬,而且這罐是我自己花錢買的唷,有必要拍發票給某些人看嗎?(快到母親節了可不要逼我順便問候你老母)。總之大家有個共識,文章是我的手跟腦在寫的,要是我辭窮就會聊一下是在哪裡買的,然後櫃姐是不是個婊子之類的,要是我都沒提到是哪來的,不外乎是人家提供給我的,再不然就是沒什麼好提的,難不成我去pay easy訂東西還要跟你報備唷,我媽都不管我了,還輪到的你!!!

不管是我自己買的,還是人家提供給我的,我都會用中肯的態度去寫心得,除非廠商包給我十萬元紅包就再看看(誰瘋了),但我知道有人就是有被害妄想症,就不會去相信別人,那我也只能建議你去掛精神科了唷。

我只能跟善良的網友們說聲抱歉,最近常在酸別人,只因為最近瘋子特別多,我也不是什摩聖人君子,所以還是讓我酸一下吧。



這罐防曬乳主要有新出三款,一罐SPF50 PA+++的白色透明防曬乳、兩觀深淺膚色的SPF 30 PA++的潤色防曬乳,其實早在我多年前,就用過藍罐的防曬乳了,但沒有特愛而且味道我絕得很不舒服呢,但去小區試擦這罐時就也覺得太清爽了吧,而且皮膚變得好好摸,後來在美華泰以209元購入這罐30ML的潤色防曬乳。

他的潤色款有明亮光透色與自然光色透色,因為我在男生界算是比較白一點種豬(我沒有打錯),所以會挑明亮光透色來使用,而且這種潤色防曬乳在改變膚色方面也不會太明顯、但如果你皮膚比較健康的話建議還是試擦在臉上看看唷。

這罐防曬乳質的很水擦到臉上時,就很好推一點負擔都沒有,會讓人忍不住多擦一點,因為我也到了一個人生的交叉點了,所以我在擦完一層防曬後會在用一點擦在顴骨的部份就讓防曬功夫做的更徹底一些。然後因為我皮膚是油性的,擦起來是乾爽無比的觸感、要是乾性肌膚的人可能會有點過乾,因為它裡面有添加皮脂吸收粉末唷。



它擦起來會覺得皮膚變得很好摸、然後潤色效果也很自然很有天生麗質的感覺,之後在使用不管粉餅還是粉底液都會變得很吃妝服貼說,而且要是皮膚沒什麼問題的人擦這罐再壓個粉餅就是個淡妝了,最近其實我有在減少底妝的部份,就是都擦這罐在蓋個黑眼圈壓個粉餅或蜜粉、當然還有眉毛是一定要的。

這罐其實也有讓毛孔不明顯的效果唷,我擦完這罐再用KEVIN的毛孔遮瑕霜基本上整個皮膚已經算是非常光滑了呢,這罐我覺得有防水效果,擠一點去泡在在水裡攪是不大會散開的、但不像安耐曬一樣就是一顆顆的完好如初會有一點點粉色跑出來,但針對一般人使用這樣的效果應該算是剛剛好了。

它是我現在的新歡,已經打敗了網拍曼秀的潤色防曬乳了、因為控油度跟清爽度都很棒。然後那個化妝包是我在寶雅看到的只要53元唷,我覺得很有paul&joe的感覺、我知道這個款式很娘但他都敢賣我了,為什麼我不能用?娘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哈哈哈!

胖子也感冒了,頭好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