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牛爾先生自然保養網的產品,是它們的植物彩妝系列,是一款可以當做腮紅液也可以當做唇彩的產品。小小一罐像指甲油一罐,一罐8.5ml 199元,放在化妝包還感覺滿時髦的。

最近我的化妝包就是漸漸簡化了,帶這罐唇彩液真的還不錯用。

只要在兩頰笑的時候鼓起來的小圓球地方,化兩筆,再慢慢推開,由於是水狀的,所以不能用太多,不然會滴下去,寧可慢慢加色,也不要推的整片臉都是,慢慢按壓,如何覺得不夠紅可以再上一次,不過液狀鰓紅就是強調從肌膚透出來的那種感覺,所以我都是先上一次液狀鰓紅,再按壓一次粉狀鰓紅,也沒有什麼特殊的技巧,單純就是老子爽。

至於當做唇彩使用也是直接塗到唇上,注意唷,嘴唇上不能有油狀護唇膏,因為唇彩是水性的,嘴唇有油質會無法上色唷,要上護唇膏或唇蜜要先上這罐唇彩液,它上一次的顏色滿自然的,很像本身的紅嫩唇色,可以依需求多上幾次,它是防水的,可是不會乾乾的,持久度也很好,加上它們的護唇膏感覺就很水嫩了,就是很自然的妝感。

它上起來還有玫瑰的香味唷,吃到也是香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