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731.JPG

 

今天跟MIYA小姐出去,現在還是日本的黃金週呢,所以好多地方還是充滿了人,一開始先各自前往一個名字很難記的地方,所以不要問我去了哪裡,我查了地圖要轉車結果中間還迷路,走了好久才到另外一站轉車,為了去一個買便宜化妝品的地方,不過很值得買到了一些便宜的東西呢,不過不是觀光客會去的地方,不是個紅點就是了,買完後就去新宿吃晚餐,新宿人M小姐帶我來吃這間叫大勝軒的沾麵唷。

 

 

DSCF9724.JPG

 

沾麵的份量滿夠的,我點的是辣度一的辛味沾麵這樣是八百日圓,剛打電話給某友人說她在抱怨一碗餛飩麵賣八十元,我說我吃了一碗八百日圓的麵呢,哈哈,不過真的很好吃,不會很辣那個沾汁裡面還有一些料,而且根本不辣,日本的辣全是幌子就是了。

 

DSCF9735.JPG

 

候來逛著逛著腿又酸了,就去甜甜圈的多拿滋店坐一下,而且好運剛好甜甜圈都特價一百日圓,可是飲料都要兩百日圓有點貴,但是M小姐請客的,在這邊感謝他的付出。

 

DSCF9742.JPG 

 

這邊就是今天買的小小戰利品,有香娃的髮膠日圓約六百多吧,台灣有些美髮店也是賣六百台幣左右,還有多色的遮瑕膏也是六百多元,右邊的是現在很火紅的雙面貼雙眼皮膠帶賣四百多日圓而已,左邊的Q比原子筆是被鼓吹買的也不會很貴三百多吧,因為Q比太屌了所以想把他介紹給我同學認識,這次的Q比扮成三頭龍唷,那邊實在沒有比這個更屌的Q比了,什麼柯南、ELMO都比不上三頭龍。

 

DSCF9749.JPG

 

學校要用色鉛筆,問班上同學最便宜要七百多元,這個我在台灣當然有,我家附近的百元店找不到,畢竟是色鉛筆這麼多色,百元店應該是沒有,但MIYA小姐說一定會有,就真的在新宿的PEPE找到了,還有十八色呢,算是我今天比較感動的事了,明天就是日本黃金週的最後一天了,我還有好多是沒有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