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麗寶開架tiffa的新品,似乎還沒有引起熱烈討論,但架上居然也可以空了,在台南美華泰幸運的以八五折購入是247元,朋友一試之下驚為天人便兩人爽快的帶走了兩支,架上已經沒有看到了。其他tiffa新品還有雙用眼線盒可沾水用的亮片黑色眼線粉以及毛孔遮瑕膏跟換算起來其實很貴的蜜粉餅。

還記得一年半前的聖誕節看到tiifa的亮片眼線液是覺得怎麼那麼低俗的產品也會賣,沒想到我完全小看它,後來大約斷貨了兩個多月吧,效果真的是驚人且一直流行到現在,應該算是一個經典商品了。現在又再推出了粉紅鑽的炫亮眼線液,話說我乃是粉紅色的化身,即便我像發福的頑皮豹,我還是會想買。



↑↑↑只有睫毛膏的淡眼妝↑↑↑


這罐粉紅炫亮眼線液的質地跟銀色款是一樣的,我建議是單擦在眼頭部份或是下眼線的地方,我試著擦一整條的上眼線其實會乾裂在眼皮上,用起來不是很舒服、要是喜愛眼皮上亮亮的少女們,其實把它刷在假睫毛的梗部再貼上去效果會很好,用起來也比較舒服唷。

我覺得粉紅鑽款的亮片沒有像銀色款那麼大顆,但相對的會比較自然的提亮眼神、如果是常去夜店的活潑少女也許會覺得口味不夠重,當然大家參考用就好,只是我的小小感覺。粉紅鑽畫在手背上可以明顯的感受是粉紅色的炫亮眼線液,畫到眼頭上粉紅感會沒那麼重,也許要眼睛很尖的人才能發現原來你是擦了粉紅色的眼線液啊。



↑↑↑加了點粉紅鑽炫亮眼線液↑↑↑ 不過還拿捏的不大好

我覺得單擦效果沒那麼好,要搭配眼影的使用便有畫龍點睛的效果,然後眼影方面要挑比較冷色系的,像重粉紅、紫色、水藍搭配起來會比較適合才是,但如果你要去搭其它顏色我也管不到你,只要你不殺人放火吸毒打小孩老人姦淫,基本上都不關我的事。



這個妝是用佳麗寶春夏紫色眼影盤所畫的,在眼頭的部份使用一點tiffa粉紅鑽炫亮眼線液效果很自然,因為我所使用的眼影算是珠光感滿重的,所以即便加了炫亮眼線液也不會突兀,真的就是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呢。

現在的感想是,好險我先買了這一罐,只要我買任何東西過幾天看到架上是空的話,都會有莫名的興奮感,就是這樣。下一次想買毛孔遮瑕膏來用看看能不能讓我變成蛋殼般的光滑肌膚。



今天又重畫一次,發現搭integrate的粉紅色眼影盒也滿好看的,而且是以ㄑ字型的方式畫在眼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