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897.JPG

 

今天去了沒去過的吉祥寺,聽說吉祥寺是日本人很嚮往的一個居住的地方,不過我去的時候看了導遊書那邊有四五間百貨公司,感覺會是個滿吵的地方,可是逛完後就覺得真的好像很好住的感覺,而且看那邊的租金也還比我現在住的地方便宜呢,只是不包水電家具罷了,比起東京都內十萬起跳的房租,那邊有看到六萬多元的覺得還滿便宜的,只是沒辦法住在車站附近,因為那邊太熱鬧了,可能要住走路十五分以上的地方會好一點。

 

DSCF9901.JPG

 

吉祥寺跟自由之丘有一點點像,就是有一些巷弄裡面有一些小店,賣的東西都滿有氣質的,可能是全間店都是在各國的進口明信片或是手作的娃娃之類的,這邊的行人也跟新宿不一樣,新宿都感覺不知道在趕什麼,這邊大家都東看看西看看,感覺就是來這邊逛街玩樂的,也讓我走的比較自在。

 

DSCF9915.JPG

 

這間店有賣很多進口的食材,很多各國的果醬、咖啡,我買了兩條105日圓的夾心餅乾,很大條也還滿好吃的,這間店看到一樣東西好想買唷,就是櫻花口味的鹽巴,裡面有粉紅色的櫻花,說吃起來有櫻花的香味,不知道是真的假的,但感覺用那種鹽就可以很長壽。

 

DSCF9920.JPG

 

在導遊書有看到這間店,就是賣肉的店但同時也有賣牛肉球,我是沒吃過不知道長怎樣,可是排隊的人潮真的很誇張,這邊看不到排隊的人,因為會擋到路人,所以是再另一邊的道路上排的唷。

 

DSCF9921.JPG

 

中間那一段人就是在排隊的,延續滿長的,我覺得一定超過一百個人以上呢,真的很誇張,不知道有多好吃就是了。

 

DSCF9924.JPG

 

有吃過的人請跟我分享,因為日本人很愛小題大作,隨便吃個東西都會說很好吃,我還沒聽過她們說東西有難吃的

 

DSCF9927.JPG

 

吉祥寺一定也是女生的天堂,很多服裝店跟藥妝店,我還在藥妝店看到在賣噴槍的開架櫃,希望也可以搬一組回台灣用呢

 

DSCF9930.JPG 

 

吉祥寺的公園出口那邊也很好逛,無印良品很大一間好像是七層樓的樣子,地下一樓是百元商店唷也是有賣生鮮食品的百圓商店,只要住的地方有這個東西馬上就會讓我覺得這個地方很適合居住。

 

DSCF9936.JPG

 

DSCF9941.JPG

 

後來亂逛亂逛到了井之頭公園,其實我到的時候已經快六點了,天色慢慢變暗了,早知道先過來這邊逛,這個公園很大,跟上野的感覺不太一樣,這邊公園有河流而且感覺比較不像上野一樣就是個公園,井之頭的自然生態景觀滿多的,只是我來晚了,不太敢逛進去就是了。

 

DSCF9952.JPG

 

看到很大條的魚很開心,可是看久覺得很ㄜ心,因為很大條又長的滿醜的,看到一推擠在水中有點反胃的感覺,而且看到我就一群擠過來,我只是在吃棉花糖又不是要餵它們

 

DSCF9968.JPG

 

這應該是鴨子吧,鴨子可愛一點,可是後來我看到他心機重的一面,就是他會用嘴去攻擊那些大魚,所以我覺得他心機很重,很可怕

 

DSCF9974.JPG

 

晚上的吉祥寺,我大概三點多到這邊,逛到八點左右,裡面的商店街很多條,又有很多百貨公司還有井之頭公園,可以逛上一整天呢,而且也可以步行到三鷹宮崎駿博物館,這個是來日本必逛的景點就是了,前幾年我去過了,只是他的票好像要事先預訂的樣子唷。

 

DSCF9990.JPG

 

我今天在無印良品買了這個化妝箱,日圓2100元,這個合台幣700元左右算滿便宜的,所以我今天沒有買衣服唷,就買了這個,一方面我也找不到UNIQLO,最後才知道是在YODOBASHI   CAMERA樓上就是了,這個箱子我看很久了,一開始是看到矮靈有買,後來看到ㄐㄐ也有,昨天又看到榮笑也在用,覺得好像還不錯就買了。

 

DSCF9997.JPG

 

回家後馬上來整理,我很愛在家把化妝品整理好,自以為馬上要去工作的小胖胖,我精挑細選、去蕪存菁之後,我還是無法把底妝類放進去,我真的沒有辦法‧‧‧我一定要帶個種粉底出門才可以安心,這邊至少除了底妝外都放進去了。

 

以下是昨天的閒談還有食物 

 

 DSCF9873.JPG

 

昨天上了美甲課,在弄指甲上白白的部份跟手指接觸的那塊皮的處理,我長這麼大才知道那邊要修剪,我不知道他中文叫什麼,是甘皮嗎??還要用特殊的剪刀去剪,老師說這樣會讓指甲更大片好看,還做了指甲的的去角質,我不懂他的意義何在,指甲不就是角質堆積嗎?只是讓它暫時有光澤要幹嘛,美甲的世界真的是對我來講很陌生的世界。

 

DSCF9879.JPG

 

弄完後好像有變比較好看,可是今天看又覺得打回原形了

 

DSCF9881.JPG

 

這是昨天的晚餐,去百元店買了有辣味的豬腸說可以加熱後直接吃,他還有醃一點味增,也說可以青菜一起炒,我試了跟青菜一起炒還真美味呢

 

DSCF9886.JPG

 

昨晚在超市買到半價的壽司,所以就是今天的早午餐了,有點吃不完,份量太多了所以吃完馬上做家事消耗熱量

 

DSCF9977.JPG

 

這是晚餐涼的蕎麥麵,還放了一點泡菜一起來吃也滿美味的

 

DSCF9912.JPG

 

來日本念書後其實對日本很多事都破滅了,也沒有特別有興奮的心情,可能我都一個人走跳吧,但唯一的好處就是打扮怎樣不會被路人用眼光強暴,這一點我覺得很自在,對自己已經很沒信心了,要是打扮出門還被路人用眼神強暴,是想逼死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