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69.JPG

 

100220(土)   川崎   晴天    最高氣溫9℃    最低氣溫3℃

 

今天是星期六,大家應該昨天開工所以今天懶在家吧,我有一陣子沒出門了,這週身上剩三千多日圓吧,因為一直懶的去橫濱拿提款卡領錢,前天終於領了一點錢出來用了,省錢最好的方法就是身上不要帶錢出門,但今天我還是帶了錢去川崎逛逛,回來日本一個多月一直都沒去川崎晃晃呢,順便也帶了很少用的單眼出門,來紀錄一下有些地方很美的日本。

 

這個地點之前也有介紹過,這是一個電影院,晚上的時候這個建築物會變換不同的光芒,週遭的建築物也很不像日本,感覺到了歐美國家的感覺,可惜我今天忘記帶上次拿到的星巴克抵用卷,不然就可以在這邊好好享受一頓下午茶了。

 

 IMG_1278.JPG

 

中午出門時,在車站發生了一段小插曲,我正要準備搭車的時候,有一個男人一邊帶著耳機過來跟我講話,原來是一個不知道怎麼到目的地的外國人,他不是那種金髮碧眼的外國人,問他從哪來,他回答了我也沒聽過,有點像是斯里蘭卡那邊的人,他拿著一張滿滿英文的紙問我怎麼到這邊,我去問了站務員,站務員跟我講了一個地方,但我應該叫他幫我寫漢字的。

 

後來我先跟他坐到橫濱站,我叫他跟著我,他應該會覺得我是一個奇怪的日本人吧,總之我有跟他解釋我也不是日本人,我是來日本唸書的台灣人,跟他一起去問了一個女的站務員,請他幫我寫漢字在那張紙上,我再帶他去坐車,他看起來有點不安,哈哈,總之我最後跟他說:Good Luck!!哈哈,一早出門就累死我,因為他只會說英文,我只會很簡單的英文,然後問站務員又要用日文,一早就傷我的精氣神,總之希望他有順利到那邊,那邊是個射擊場呢,該不會他是恐怖份子吧。

 

 IMG_1294.JPG

 

到了川崎先去sakura ya那邊逛逛,樓上也逛了UNIQLO買了一條1490日元的黑色長褲,跟上次綠色是同款的不同色,然後去書局看了很久免錢的雜誌,也看到agnes b出的一本雜誌,重點再有送一個手提包,不過對我來講當然有點小,但包包的提把上有一個鎖圈還滿可愛的,這樣定價日幣一千二左右吧,後來也逛了BOOK  OFF難得買了一本佐伯的書,當然全是日文的,逛二手衣很久,但完全沒有買,雙排扣外套都收起來了,慢慢在賣春季商品了說。

 

 IMG_1298.JPG 

 

單眼自拍↑↑↑

  

現在髮型很冏,原本是分另外一邊但是越看越糟,所以今天就分另一邊了,出門弄了很久,但也不知道要用給誰看的,單眼很可怕,我的黑眼圈馬上跑出來跟大家祝新年快樂了,我的單眼是CANON的1000D,機身加鏡頭一萬八九吧,是一款入門的單眼,最近看到很多人買GF唷,感覺很厲害呢,只是我現在有點後悔買單眼,應該買類單眼就很夠用了,但都買了還是要好好利用一下,最近部落格有些產品圖都是用單眼拍的。

 

IMG_1333.JPG

 

這就是川崎我最喜歡逛的銀柳商店街,有四間藥莊店吧,每間便宜的東西都不太一樣所以可以好好的每間都逛逛,最近日本快春天了吧,所以很多櫻花的產品出現了,在美體小舖跟歐舒丹還有SONY PLAZA等等都有櫻花產品,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賣,歐舒丹的櫻花香水還滿好聞的呢,就是貴了點,當然不可能買。

 

IMG_1330.JPG

 

不要以為日本真的很乾淨,髒的地方也是有的

 

DSCF6317.JPG

 

今天是久違的購物日,最近迷上吃堅果類食物,就是容易變胖跟長痘痘的毒品,我從台灣帶來的耳機壞掉了,去電器行逛逛,最便宜的是980日元,我買了有附手機轉接頭的是1280日圓,用了點數卡的一千點所以只付了兩百八十日元,我在台灣的耳機只要一百台幣就可以打發了,只是我每天上學途中一定要聽音樂呢,所以只好買了。

 

DSCF6320.JPG

 

買到好多便宜的東西,涼度頗高的眼藥水是朋友託我買的,剛好看到特價228元呢,還有大罐的是隱形眼鏡的保養液,500ml好像也才五百多日圓而已,右邊粉紅色的是佳麗寶NAIVE出的潔膚水 250ML,強調卸妝、洗顏、去除老廢角質、化妝水四大功能,擦拭後也不用在水洗過呢,因為在日本真的有時候很冷,要我用卸妝產品加洗面乳真的很痛苦,洗完後手都冰到沒知覺了,這組是日幣599元還有送化妝棉的SET唷。

 

DSCF6323.JPG

 

一直想買些日文書來看看,這樣日文才能進步,但大部分都引不起我的興趣,就算是小說可能一翻開覺得日文太難就放棄了,不過買佐伯阿姨的書可以了解很多化妝品真實面,我在台灣是有看過幾本了,不過這本似乎賣的很好有十三刷呢,而且二手才350日元就決定買回家好好讀讀,順便讓自己日文好一點點,今天也看到了好多新的藥妝品,再來寫一篇日本情報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