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288.JPG

 

今天去逛街看到藥妝店又有好多新品悄悄的上市了,先看到的是這罐膚蕊的BB霜,可能有人會說這個台灣有進了啦,可是請仔細看一下,這是更新的版本了,但現在是兩款都有在賣啦,應該只是顏色的不同吧。

 

DSCF6292.JPG

 

防曬係數也提高的樣子,本來是SPF23嗎??

 

DSCF6290.JPG

 

很明顯的就是瓶身是銀色的,跟之前的金咖啡色完全不同

 

DSCF6284.JPG 

 

這款強調顏色是更適合東方人的顏色,我覺得顏色跟粉底霜根本一樣了,沒啥BB霜的灰感,質地滿稠的,不過還滿好推勻的呢

 

DSCF6294.JPG

  

推開後,剛好在店內的燈光拍起來肌膚質感真是太完美了,之前試過舊款就滿想買的,這次新的顏色似乎更自然了,好心動啊,可是我的粉底真的用不完了,可是真的好想試看看這罐的妝效唷

 

  DSCF6303.JPG

 

日本高絲超招牌明星商品雪肌精也推出了SPF50的日用防曬美容液了,打完七折是2205日圓,算起來台幣七百出頭算是滿便宜

 

DSCF6306.JPG

 

瓶身的材質有美麗的珠光,容量還有60克這樣算起來的價格,其實跟開架式的防曬乳差不多了,不過至於有沒有防水或是其他效果就不知道了,不過香味還是延續著經典雪肌精的香味唷,乳液質地也很好推很保溼

 

DSCF6312.JPG

 

然後最後是GATSBY的新整髮產品,這個其實跟UNO的FOG BAR很像,也是噴霧式的整髮產品,這種產品的優點就是很輕鬆的可以抓出自然蓬鬆感的造型,沒有髮臘的黏膩感,也不會有定型液的堅硬感,就介於中間了。

 

DSCF6327.JPG

 

不過真的GATSBY的可愛很多吧,做的有點像膠囊一樣,一樣也推出三種不同效果的噴霧整髮料

 

DSCF6329.JPG

 

香味是青蘋果的味道唷,UNO那罐也滿好用的,這罐售價我沒注意看,但應該都是七八百日圓吧

 

DSCF6332.JPG

 

很多人MSN問我UNO那罐好不好用,我覺得是見仁見智,因為啊如果你的髮型沒有層次,也沒有去做適合的剪整的話,不管用什麼造型品都不會好看的到哪裡去,UNO跟這罐GATSBY這種噴霧髮臘的優點就是用起來比較輕,不會有髮臘的厚黏感,我在日本用也不太會塌,但就覺得定型力不是很夠,所以會再加上定型噴霧就是了,等我UNO的用完想買GATSBY的來用看看,包裝太可愛了,我完全被打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