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6U1801_調整大小.JPG

 

我想大家對於日本女生精緻的妝容都很有嚮往吧,感覺每一個女生在路上的時候都是全副武裝的妝容,從底妝、眼妝、腮紅到唇彩都很完整,但表現出來並不是濃妝感,比起台灣有些女生上了過白的BB霜跟奇怪的煙燻加海苔睫毛,真的相較之下日本女生感覺可愛多了。

 

但大家絕對要相信台灣女生的本質比日本女生好,五官的立體度還有骨骼的比例都比日本女生好,不要以為日本女生每個都像VIVI雜誌裡面的混血女模一樣漂亮,其實平凡的人真的很多,只是平凡的人也可以知道自己的特點,幫自己畫上適合自己的彩妝,『不管怎樣,只要有化妝一定會變漂亮』這句是我的名言。

 

  IMG_0282.JPG

 

日本的女生的妝容大概都有幾個要點,第一當然是精緻的底妝,第二步的眼妝幾乎都是大地色的眼影,不會使用太多色彩只要讓眼部有一點深淺度就好,眼線填補睫毛根部,不會過濃但一定要翹翻天的睫毛還有死命都要刷出來的下睫毛,甜美可愛的pk色系腮紅,最後就是淺淺裸裸的水嫩唇部了,就因為底妝的完整度,之後再刷上腮紅也不會覺得有髒髒的感覺,在我們眼中感覺過紅的腮紅,恰如其分的跟裸色唇彩有很好的搭配呢,這幾個要點就是日本女生最基本的日系妝容了。

 

 IM6U1812_調整大小.JPG

 

說到彩妝部份,整張臉就是一張畫布,完美無暇的畫布可以襯托出五官的特色,在以前想要自己擁有一張精緻的畫布,就是要從飾底乳、粉底液、遮瑕膏、蜜粉、提亮等等步驟打造,在現在出現了BB霜這個方便的底妝產品,不敢說每一罐BB霜都不好,但底妝的細緻度絕對比不上一步步確實的手造底妝呢,這個就像喝營養補充品還是比不上每餐均衡的飲食是同樣的道理。

 

 IM6U2177_調整大小.JPG

 

想要有完美的上質光潤肌底妝,光擦粉底液也許稍嫌不足,除非自己的本質就很完美,擦一點點粉底就很漂亮,一般來講還是希望有一款遮瑕度好、潤澤度又高但一定要的重點就是看起來很自然,綜合以上幾點最適合現在的季節還有大家對於底妝的需求,粉霜就是一款很棒的底妝產品。

 

IM6U1739_調整大小.JPG

 

粉霜添加的潤澤成分也會比較高,特別像是現在正在愛用中SK-II光透晶緻水凝粉霜還添加超級明星成分Pitera®,不僅是上妝而已,更可以感覺到底妝的潤澤感,經過一整天後卸妝皮膚也不會覺得疲累,反而是有潤澤感的水嫩感呢。

 

 IM6U2026.JPG

 

前一陣子台灣的明星彩妝師KEVIN老師,也受邀到日本參加與日本美容專家真由美老師所主講的SK-II美妝趨勢座談會,就是特別去日本帶回現在日本最新的美妝新趨勢,那就是使用SK-II光透晶緻水凝粉霜打造出『透亮感上質光潤肌』妝容,也就是大家追求的日本女生細緻妝容的秘密武器呢,這款粉霜也是我今年度用過最滿意的粉霜產品呢,完全躍居手邊底妝滿意度最高的粉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