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079.JPG

DSCF2074.JPG

DSCF2080.JPG

DSCF2100.JPG

這次可以用的封面照片好多張,所以連放了四張不大一樣感覺的照片,現在真的發現室外陽光拍起來的照片真的是完全寫實啊,在室內拍起來的照片就顏色比較沒那麼真實,其實我最喜歡的是第二張照片就覺得很自然有活力,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張???

這次的模特兒一樣是我的好同學廖女士,她也很挺我呢,化妝前一晚十點多才在msn說好時間,她因為工作是偉大的南丁格爾所以就去上大夜班了,到隔天上午的十一點才正式下班,護士真的是一份很辛苦的工作,一個晚上沒睡的他,依然精神飽滿的來跟我約會化妝,也大概兩個多月沒見到面了,但我們很真的相似呢,都是金牛座個性也很像,可以確定是以後不管幾歲都還是會繼續再聯絡的朋友呢。

DSCF2024.JPG

素顏照所以縮小一點點

我們是到了鳳山的7PASTA吃午餐,她們還真不貼心,明明沒有人卻不能讓我換到比較好化妝的位置,餐點就是普通這樣,沒有特別好吃但也說不上難吃,不過還是順利的完成彩妝了,經過一個晚上工作的她原本的底妝都掉光光了,我先幫他用化妝水全臉擦拭後,上一些保濕產品就開始上妝了,這次的妝是有點想化出冬天的感覺,可是其實高雄中午還滿熱的啦,穿短袖也不會太過分啦,不過晚上又變得很冷了,溫差很大啊。

DSCF2149.JPG

這次的用品在家裡就有想好了,因為廖小姐我已經幫他畫過很多次了,所以都知道他可以用怎樣的東西,因為LUNASOL的聖誕彩妝只用過一次,覺得花一千八有點可惜所以要讓他再出場一次,底妝的部分用了剛買的新品媚比琳的羽透光保濕飾底乳可能會寫一篇專文吧,底妝是近期很愛用的KEVIN保濕粉底霜,因為廖小姐經過一整夜的工作摧殘所以膚況有點乾,加上有些痘疤的問題所以用這罐粉底霜在瑕疵部位重複上個兩次就大概遮的住了。

再用百年愛用品的好萊塢秘密粉底霜遮黑眼圈,最後定妝用的是Kanebo東京櫃CFD的蜜粉定妝,就之前買特惠組送的小蜜粉,有點淺紫色上起來有貝殼的陶瓷感,但因為是淺紫色所以有點挑膚色用,用不好臉就灰掉了,修容的部分這次沒有用MAC了唷,因為這次就是只帶用的到的東西,所以能省空間就省,用的是MISSHA的咖啡色眼影當作修容餅也OK。

 DSCF2049.JPG

DSCF2094.JPG

眼妝就是以LUNASOL的聖誕彩妝為主,就是先用晶巧光燦眼盒 限定色EX-04中的粉藕色打底,再用MAC的持妝防水眼線筆填滿睫毛根部,再用棉花棒暈開疊上深咖啡色眼影,下眼影用MJ的咖啡色眼線筆先化到眼中再疊上咖啡色眼影,使用MJ的眼線液化下眼線很細一條就好了,上眼線用的是LUNASOL的光燦寶石眼彩液 限定色EX-02,刷上很奔放的睫毛膏,使用MJ打底睫毛膏跟魅惑光感第二代,最後再加上媚比琳台灣新進的什麼精雕睫毛膏唷,就效果超好的。

DSCF2042.JPG

因為我個人熱愛日本文化,所以常常看到日本妹會局部加假睫毛尤其是VIVI雜誌裡的模特兒最常用了,上次看到MAKI正妹女教師也有用艾杜紗局部用假睫毛也是很印象深刻,但其實只要把家裡的假睫毛拿出一副來剪開就可以了,但是要挑中間比較長的款式,這樣從中間剪開後才有好的效果唷。

DSCF2047.JPG

貼的位置就是在眼尾的部分,我是貼的沒有很好啦,應該要先彎出一個彎再貼會更服貼,然後再刷一次才會更自然唷,眉毛是用買了很久卻很少用的艾杜紗淺亞麻色眉筆化的,眉尾再加一點CANMAKE眉粉。

DSCF2060.JPG

拍照時角度沒抓好,把他拍的有點三白眼,而且因為眼尾加長了,感覺眼距變比較開,這點下次也要注意一下。

DSCF2061.JPG

這次彩妝的想法是冬天冷冽的感覺,蒼白的唇部是我想要表達的一個點,先用KEVIN的唇部遮瑕膏從唇周開始遮色後,塗上MJ的淡粉色唇蜜,就完成我要的蒼白裸唇了。

DSCF2070.JPG

這一張可以把眼影看得很清楚,化完後還有用眼影盤中的小星星點亮一下。

 DSCF2096.JPG

腮紅用的就是要用很多次的NARS深喉嚨,怎麼用都不會失誤,真的是一塊很可惡的腮紅,不過也只是輕輕拍一下,刷的太紅就沒有冬天的冷冽感了。

DSCF2098.JPG 

近拍的大臉彩妝照,雖然模特兒不准我放這種近拍的照片,但我都覺得這樣看得比較清楚啊。

DSCF2119.JPG

拉遠一點就看不清楚了啊,我還是喜歡近近的拍出大臉效果。

 DSCF2111.JPG

最後合照,收工,最後感謝護士模特兒挺力相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