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擦乳液因為感覺所有的保養精華會經由乳液滲入我的肌膚,可是好乳液不好找,就算觸感好、清爽可是冒粉刺也糟糕!!

我之前去朋友家玩,去他家洗臉、保養,那時我用它的雪肌精系列,我覺得很不錯,我擦保養品習慣會拍打臉部,我朋友說我真誇張,在搞什麼東西。

這罐乳液是有點像凝露狀的,不是完全的乳體,顏色是半透明的,就是不會很白的乳白色,擦起來涼涼的、不會很快吸收,可是當完全吸收後,皮膚會感覺喝飽了水,保濕度很好,說明書要壓2到3次,可是我就輕壓1次就足夠擦全臉了,我怕太油,因為畢竟是乳液,一定含有一些油份,所以我不敢開玩笑,我覺得輕壓一次就夠我用了,說明書是參考用的。

現在我每天都用優白美容液跟雪肌精乳液,我也沒長小粉刺喔,每天起床看到鏡中的自己,都覺得氣色很好喔,上了妝膚質更好,相信在這兩罐的搭配之下,我也可以白到像鬼一樣,不過氣色好最重要,膚色是其次啦,這一罐有140ml 好像1400元左右吧,很大罐的乳液應該可以用一年吧,等我一年後再跟大家報告。

心中非常爽,找到一罐不貴又有不錯效果的乳液,我愛擦乳液的夢想終於達成了!!我也想買一罐送老媽。可是她愛乳霜,我覺得這罐就很適合她了,媽媽耳朵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