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要放暑假的前一週通常都是我臉最臭再上皮膚變差的時候,因為要期末考又再上一些報告,然後當然還是要出去玩,搞的我都睡不飽也沒時間敷臉,那個時候我看著鏡中的自己,粉刺的狀況還好,就是臉上沒有光彩,不飽滿,我立刻把抗豆產品換掉因為我臉有時乾燥有時又出油,還會紅紅的,我立刻定了這組,我買了卸妝霜、洗面乳,鎮膚露、精華液。因為有網友說用了之後紅紅的豆疤鎮定住了,臉上變的白白嫩嫩的,於是我心動了!

它的卸妝霜還滿小罐的只有120ml,不過滿濃縮的,用起來很好推,而且很好乳化,完全不油膩,可是我覺得卸濃妝可能不夠強,卸卸防曬跟蜜粉還ok!!

洗面乳很多人說跟sk2的很像,那如果真的是醬,我可能不會去買sk2的吧!它用量很省,只要一點就可以搓出柔細的泡末,洗完不乾澀,可是對我而言我喜歡有深層洗淨的感覺,就是會有點乾的感覺,所以我打算等冬天再來用吧!!

鎮膚露完全沒有酒精味,設計是用噴頭的,不知為何那個噴頭是以上下的方式射出的,就不是全面式的均勻噴出,真奇怪,不過保濕度還不錯,就很普通。

精華液就像化妝水得的濃縮版本,很好吸收,保濕度很好,不會黏膩。

全系列商品強調有精油味可以舒緩身心,可是我本人粗線條,只是覺得香味還不錯啦!!可是感覺皮膚也沒變好,難不成是沒有買乳液跟面膜的關係嗎??還是我根本就沒過敏,所以我用了沒感覺?!?豆疤也還在啊!!真怪!可是可能對別人有用吧!!至少它在其它美容版的評價都還滿不錯的,我就是愛亂買保養品,so...是我活該吧!!
等到冬天再用吧!!希望能發揮完全的功效!!說實話我對精油的保養效果真的一點都感覺不到,我真不熱愛天然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