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小心的人,尤其在買最貼近臉上的化妝品時,也就是粉底,我之前在104就聽說過這罐有多好用、成份又很好、很持妝,可是那時我剛買MAC的粉底液,也就沒興趣買這罐了,只是這幾天開架產品都在打折、康是美打到79折,我就想說買一罐來玩玩,我還特地看製造日期,我就找到一組有附美白精華安瓶的優惠組,製造日期是今年六月,原價395元打玩79折剩310左右,總之很便宜,一罐有37ml喔


我之所以會買也是看了很多心得,其中有一篇讓我腿軟,她說它在找夢幻粉底,一開始當然去專櫃買,可是都沒達到她的理想,後來她還去用了貴婦牌「香禔卡」的粉底膠,卻因為成份有含致粉刺,所以她就不敢用了,最後在藥妝店發現露華濃這罐粉底液沒有不良成份,就買回家試用,沒想到效果驚人,是自然透亮妝感,於是他找到夢幻粉底了。

我自己的感想是:這罐效果真的很自然,我買的是02色,自然裸,01是象牙白,我沒有勇氣買01,不過網上大家都說要01跟02混合用效果很好,它沒什麼遮暇度,可是會明顯感到氣色變很好,是很自然的,可是上妝時我用了海棉上,可是粉底都被海棉吃掉了,所以有上跟沒上一樣,我後來用粉底刷,效果就好多了,完全不會有粉感,像是天生的肌膚般,而且只要壓一下就可以用全臉,是乳液狀的,不會很清爽可是也不會過於滋潤,感覺有包裝上宣稱的保養效果,保溼度不錯,可是香味要加強,似乎沒加香料吧。


我只要再壓上遮暇膏上一下蜜粉,整個膚質明顯變很好,自然到爆,而且持妝度令我驚訝,通常我上班時間是7點到12點,我10點會回家用面紙輕壓油脂,不會補妝,可是今天我用露華濃,一樣10點輕壓油脂,到12點下班,臉上也不會油光滿面,再加上網友說即使天天用,皮膚也沒變黃,反而變好,讓我對它更有信心,可是我還有1罐MAC粉底液沒用完,不然來混合用好了!!我這個人真的很沒有品牌忠誠度。

總之我會常常使用露華濃這罐緊緻無痕粉底液,它還有spf20,不過其實防曬效果不大,還有不要看它的名字就覺得它很像熟女用的,其實都可以用!不過送媽媽用,媽媽應該不會喜歡,因為蓋不住她的豆疤,那我乾脆再買罐遮暇膏給她好了,不過她好像不會用.....

看來阿信媽需要再教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