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小偉老師在高雄場的簽書會,很多台南的朋友也會來所以一同玩樂一下,照片的眼影是我在某人妻的網誌下訂很久,都沒有時間跟他拿的眼影,是我第一塊的mac四色眼影ㄟ,不過不知道是那時候出的系列,今天就是先跟酸酸還有halu先去星巴克喝咖啡聊是非,有先去某家要拿眼影,前幾天幫我服務的櫃姐不在,櫃哥跟我說沒有貨了,也太熱賣了吧,今天才上市第二天呢,不過我想可能櫃姐有幫我留下來吧,櫃哥打了電話給櫃姐不過沒有接通。

後來跟他說我到晚上前都在,如果櫃姐有幫我留再打電話給我,後來喝完咖啡後帶著人妻跟小女孩,想說我孩子都揹來了,可以賣我眼影了吧。

以下是假扮奶爸慈父多連拍↓↓↓







原本以為帶了小孩去可以順利買到眼影(這是什麼謬論),可是再到一次現場後,櫃哥在講電話後來跟我說櫃姐沒有幫我留眼影,說有貨會再打給我,大家也不用跟我說哪裡可以買的到眼影,只是好奇怪唷,在一號前已經很多人都買到眼影了,我跑了兩間都說一號上市,好不容易麻煩他們幫我留下來,我也留資料我表示說要先付清,他們也說不用,可是為什麼又不幫我留呢?! 有時候就會覺得是不是我買的太少,還是怎樣的,如果跟我講不能幫我留請我一號再提早來買,我沒有關係,但不要有說幫我留了,但又讓我空手而回,這樣我會覺得一種酸酸的感覺,社會上是不是什麼事都要靠關係呢?

我從頭到尾都沒有說是在哪一間買的眼影唷,不要陷害我,我愛那個品牌,所以不要害我被封殺,也不用幫我留意哪邊有貨,我會自己想辦法的因為不是非要不可的東西。

換個心情



孩子的媽,但我不是孩子的爹‧‧‧



古小偉老師在台上示範彩妝唷,不過外面有點熱,再加上買不到眼影所以我整個在放空,都只能把目光飄到小嬰兒身上,現場到了很多朋友,也有幾個朋友跟我合照,但應該都是拍到我狼狽的照片吧,要記得修片才可以流出去,然後不要偷拍我  好嗎?因為我正面拍已經夠胖了,側拍更是不成人形,可能拍回家也不知道是誰啊。

今天遇到好多朋友啊



穿著火辣的希媽,也只有希媽可以這樣,我媽就不行了



最近在熱戀中的酸酸(不是跟我)   還有  古小偉中部後援會會長HALU




一八零的女孩兒,事實上是我逼他蹲下,我墊腳尖,姆指都要斷了


常跟我留言的女孩兒也到了呢



第一次跟男生網友合照,是個年輕的弟弟,我是叔叔了,說是來看老師教彩妝的,雖然我不像小偉老師那麼厲害,但也是可以跟你分享,有問題再跟我講



聊了一下天的娃娃音女孩,一直想不起像誰,回家才想到是黑澀會的那個elbi嗎?我不會拼她的名字,聲音跟長相都有點像



可愛的小錢鼠不過不是我生的,今天當了一下下的奶爸,雖然她口水流的我襯衫一小片,可是也不會怎樣,現在還是可愛的時候,將來我看我去找看看有沒有可以當男保母的工作好了,我還滿喜歡小孩的,要事我有生的話,我一定會很溺愛小孩子,女兒想買化妝品爸爸一定帶你去百貨公司買,這樣在同學面前才有面子,是個很不健康的心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