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亂買東西,AVON的東西每一期都有超便宜的東西,有好用的也有不好用的,好用的就髮類產品不錯,卸妝的也OK!!剩下就.....純屬個人經驗!!

這一罐遮暇膏我沒注意它的說明,只記得可以修飾黑眼圈而且一條才160元,我就買好玩的,回到家來遮我的帶紫的黑眼圈有點不是很自然反而更明顯,它的質地不會很乾,也沒非常滋潤,用來遮一般色的黑眼圈是OK,不過遮豆豆就比較沒那麼強了,可是我覺得它比較像調色露用來遮片狀的豆疤應該不錯,滿好推的,後來才發現可以遮細紋可是我沒有啊!!所以也不知道跟怎麼說,我幾乎把它當粉底用了,因為我有部位的豆疤,我發現它持久度滿好的,我上班上了五個小時豆疤並不會都跑出來喔!!這一罐依我看來只有99元的價值,等我用膩再送給我朋友吧!!雖說還不錯可是就是沒有我要的感覺,比它好用的多的是,我不喜歡放還好的東西在我的化妝包裡。

總之可以把錢省下來拿去別家的遮暇膏!以後應該不會再買雅芳的彩妝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