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應該每個愛玩彩妝的人都幾支刷子吧!!通常都有支腮紅刷蜜粉刷的,我喜歡有刷子在我臉上刷來刷去的感覺,我沒有什麼昂貴的刷子就一支藍寇的蜜粉刷、mac的粉底刷,幾個沒牌亂買的刷子,不過都還ok!!可是呢!要讓刷子壽命長久,就一定要洗它,如果是洗過一次刷子的人就一定會一直洗下去,洗過一次就知道刷子有多髒,會嚇死你!!我之前是用肥皂隨便洗洗的,可是我怕mac的刷子會被我洗壞,就買了這罐清潔液,一罐好像有235ml不過380元,而且可以稀釋使用喔!!一比三的比例,所以等於705ml 380元,不貴啦!!

使用方法很簡單,就找個瓶子倒些清潔液再加水稀釋,再把要洗的刷子放進去攪一攪這時你會看到一堆髒髒的顏色跑出來,很噁心喔!!再泡一分鐘就可以用水沖乾脆了要順著毛流沖喔!!不要逆毛流傷毛啊!!再微微壓乾,再陰乾就ok了!!哈哈!!我的粉底刷變的跟新的一樣了!!市售的清潔液就屬MAC最便宜好用了!!我有調查過了!!植XX的好像不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