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附近有一家美容材料行,我總寧願去逛屈臣氏,也不想踏進那家店,我總覺得那邊是阿罵在去的,不過有一天我要買眼線筆,開架的化妝品沒什麼口碑品,我就去那家店逛逛,買了一支沒名卻還不錯畫的眼線筆,我就隨便看看刷子,都還滿便宜的,一支大蜜粉刷才200多,刷毛很舒服,根本不用去買什麼名牌的刷具,好!!這個故事到這邊,換另一個故事,是在我去這家店之前,去買母親節禮物的故事!!


那天,跟朋友想說要買什麼禮物,原本想去CD買口紅的,可是帥哥專櫃先生不在,剩一位晚娘小姐,我們原本不買了,後來看到藍寇有優惠,就去看看,我們四個人都買了口紅,還湊到滿額送,超划算的,我們開始幫女同學補妝,我就看到他們家的刷子,是銀色把柄,感覺拿出門滿有面子的,不過小姐說停產了,那支刷子用起來還可以,不到超舒服的地步,不過看起來滿耐用,不過專櫃的刷具都很貴,我心想反正都停產了,就別想它了。於是我就忘了他。


OK!!故事再回到我去美容材料行時,我在那邊試刷子,有幾支都好想買喔,都很舒服,我最喜歡在臉上刷刷刷,有一種爽的感覺,這時!!!我眼睛突然被一道光閃中!!我看到一支銀色的把柄,我輕輕拿起他,看到了一排熟悉的英文,這不是藍寇嗎??

我問了小姐,小姐說是,它是藍寇,一支450元!!它馬的!!還真便宜,我立刻買了下來,小姐說因為停產了,公司就流到這邊賣,雖然有更多刷毛軟的,可是愛幕虛榮的我,還是選擇了藍蔻,我是個愛面子的小孩,我看日本藍蔻網站還有在賣喔,一支4750日幣,我花了450元台幣就得到它了唷。

刷毛用起來還不錯,夠長夠寬,可以抓住足量的蜜粉,很適合我的大餅臉,我會常常保養它,再用那種夾鍊袋收挖一個洞,讓它包住刷毛,醬刷毛就不會散散的,是我的獨門密招喔!!

●圖片轉自藍寇日本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