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的!!我打第二次了!!不小心全消了....

買這塊腮紅是出於意外,原本只是想買個刷具清潔液然後試擦一下光纖蜜粉餅就要走的,可是我一直想買他們的腮紅就覺得愛mac就一定要試試他們的腮紅,說到MAC的產品色彩很豐富,廣告的妝又很誇張,加上專櫃先生小姐們都穿黑色衣服比較多,所以有些人比較不敢靠近,不過他們人都是很好的,我是都習慣去漢神找Rita買,因為我都一直找她買,我要的妝感我的價值觀她都比較清楚,她也都記得我有買過那些東西,服務滿不錯的很直爽的女生!!不過其他的小姐先生也都很nice喔!!

我覺得我進入年老期,廢話很多!!!

我一直要買的是橘色腮紅,於是有去買過一塊夜巴黎的,可是它是橘棕色,還滿不適合我的,顯色度是沒話說啦!!!所以我就看看有沒有不錯的粉紅色,Rita說有男生也買這一塊Pinch O’ Peach,它是淺淺的粉紅色又帶一點點點...的橘,效果很自然,看起來氣色很好,我就算大範圍的刷上也不會誇張,很像天生粉紅色的肌膚,所以我就決定買這塊了。

我今天上班有擦,我覺得到下班時還是覺得我氣色不錯,可見它持久度還是不錯喔,我覺得腮紅不只是女生的專利,男生氣色變好不也是很好嘛,像我並不是帥哥型的,更別說是運動陽光了,所以我只能靠好氣色跟裝氣質取勝,我過的還真是辛苦,不過一般喜歡明顯一點腮紅的人,這一塊可能不適合喔,要多上幾次。它真的很自然是我的專屬顏色,這一塊有6g算一算其實非常便宜,只是我不知道會用到西元幾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