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3_211425_mh1383484525282.jpg  

 

大家應該都有看新聞了吧,我相信住在台灣應該已經沒有人不知道這次高雄爆炸的新聞了,也許還有一些腦子不清楚的人不知道吧,這一次的事件還滿影響我的,因為它就發生在我家附近,而且一心路是我每天回家必經的路,當天晚上我們公司聚餐還留下來唱歌,幸好我留到最後,不然我要是在11:45離開的話,我人就差不多在一心路了,而且當天晚上我從三多商圈騎著一心路要回家的時候,看到遠處有很高的火光,路邊都是人,我就問了一下路邊的阿伯,跟我說是瓦斯爆炸,說範圍很廣,讓我繞路回家,我先打電話回家確認家人的平安後,就趕快回家了,真的當時就是一種災難的現場,你不確知發生什麼事,路上滿滿的人,水溝蓋都是翻起來的,不知道下一秒還會發生什麼事,一切真是太可怕了。

 

而且當下我先上PTT看了高雄版,果然一開始大家說是不是地震,到後來說是大爆炸,我的心還滿慌的,看了新聞才知道不是開玩笑的嚴重,先確認住在附近的朋友是不是都平安,半夜也不太敢睡,很怕半夜睡一睡隔天就不會再醒了,我想很多高雄人當天晚上都有著同樣的心情吧,爆炸的地點離我家兩公里不到,是我來往高雄市的必經路,昨天也經過了一下,看到路就是炸開的,要是當天我早點離開的話,我現在就沒有機會跟大家再分享生活了。

 

也不是要大家多悲傷這樣的氣氛,只是希望這一陣子別有太多開心狂歡的聲音,多一些同理心給同樣身為台灣人民的高雄人吧,不過台灣人是很樂觀的,我相信大家可以很快的從悲傷中再次站起來,創造出一個更開心更安全的高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