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說要買MAC的刷子,可是當我要去買時又賣光了,真的很不爽,只怪我太龜毛想老半天才去買。

後來上網看到網友說有很讚的刷子,是木頭柄的,有BB的感覺,高雄三越對面的光南就有賣,重點是才99元,買回來不好用就拿來當雞毛毯子也不賴。

不過我回家拆開包裝真是驚為天人,好飽滿的刷毛,超級軟的,用起來好幸福喔,可是毛太軟導致不易抓餅狀的粉,建議抓鬆粉,腮紅就更不用說了,不易化出理想的形狀。

一支好刷具要能夠經的起洗,我第二天就用清潔液洗,不過其實用嬰兒洗髮精就好了,洗完過一下還沒乾,我拿起來聞還真臭,是動物毛,不過乾了之後就沒味道了,有時候在上粉時會掉幾根毛,不過99元我也不會計較太多,幸福的刷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