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lay的面膜有三款,有淨白保濕精華、水凝修護跟這一款自然柔白。

淨白保濕是最貴的,5片要500多,我也只有偶爾拿到一些贈品或是換購活動才會買,我真的給五顆星,真的很不錯,水凝修護沒用過,剩下的自然柔白也是我在名佳美買了不知道多少錢送的,不過原價也不過5片299元吧,還滿便宜的。

不過這一款自然柔白到底是主打什麼效果啊,看名字似乎能夠變白,但是看背後說明又不是醬,它說它有多於3公升牛奶的維他命E讓肌膚迅速回復”柔白”,並有特殊成份能深入肌膚底層,幫助修護肌膚內的膠原蛋白,減少細紋產生,使肌膚像牛奶一樣細滑。

用途:滋潤肌膚。

所以答案出來了,它是一款滋潤面膜,只是它的廣告說詞是能夠讓肌膚”柔白”,很尷尬的兩個字。總之用了不會變白啦。

裡面的面膜紙滿厚的,我很喜歡,然後精華液是乳狀的,感覺會效果很好,對我而言單片面膜超過50元就算高價了,所以這一片我還特地去過角質才使用,它的服貼度還OK,我大約敷了20分後再折起來敷脖子,敷完我有用水沖一下,因為不喜歡臉上有東西,肌膚是滿細滑的,擦上保養品後睡了一覺要決勝負。

醒來覺得肌膚滿細的,不過跟淨白面膜是差太多了,淨白用了之後隔天膚色很明亮,妝也超服貼。這一款自然柔白就還OK,不過還是比幾十元的面膜好用一點。


PS.圖片是水凝修護啦,在中國網站找的,圖片不好找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