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方的東西一定要在特價時候買,這是一種常識,像我就是在一次買了一組優惠有嫩露加嫩粉還有一片面膜跟局部面膜,醬才900元,還有會員購物折扣。

我只能說不買會對不起自己,我當然就抱了一組回家了。

這一罐美白精華液我肖想很久了,因為我有很容易因為睡眠導致皮膚變差,缺水或出油暗沉,所以想說用精華液保養應該會有很好的效果吧。

再加上一次用一顆的嫩粉應該效果很好吧,先說說嫩露吧。

嫩露是有點水水狀的,讓我有點難過,而且沒有香味還有點酒精味,不過當我擦在肌膚上卻很保濕,肌膚真的變很嫩,滲透度滿好的,不會粘膩,不過美白效果還沒有見到。

我只好再加上嫩粉了,一次拆一顆用,有點難調合,我必須按壓2.3下嫩露的量才能足夠混合嫩粉,混起來變的有點乳狀,擦到臉上卻又很清爽,整個臉就是乾爽,我用了一個星期,隔天起床臉是不會出油,不過倒也沒有讓我白到哪裡去,也許是我中午都沒有補擦防曬吧,也或許是近江兄弟SPF50 PA+++的防曬效果不夠好。

我想我應該換回BUTY的防曬乳吧,總之我現在就是白身體、黃脖子跟暗沉臉。

我的嫩露跟嫩粉現在還躺在我的抽屜裡,因為我又買新的美白精華液了。

總評就是,嫩露能讓肌膚變柔嫩,加上嫩粉肌膚變的不易出油,不過嫩粉只能晚上用,可是我就是還沒有感受到自己有變白這回事,我就是想要變的讓人家一見面就說:那個男生好白唷。

這是我的願望。

等我暑假再來用這套吧,希望真的能變白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