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在偷懶。

其實不然,只是我不想寫一些我不用心的文章。我寫文章,我需要安靜的環境跟心情。

我買底妝,一定要多方調查,並且一定要試。尤其是專櫃貨。可是這罐水粉霜打破我的規矩了,因為它在高雄沒有櫃,只有台北才有,它是法國的專業彩妝品牌,很受彩妝師的歡迎,這罐水粉霜據說連方瑀女士愛用,一次都買一打全身都會使用。真的很誇張。

這罐雙用水粉霜,就是臉部跟身體兩用的,擁有防水性,不過沒防曬系數。當初我想說夏天一定要用清薄粉底,一定要買液狀的,我就在拍拍標了這罐水粉霜了,也很大膽的買了01色號,是自然偏紅色。

天啊...我第一次用偏紅底妝,真的是很大的挑戰,一罐50ml 專櫃價1300元,拍拍價950元,因為它們櫃只要一次買滿很多錢(忘了多少)就可以打7折,所以價格就很鬆了。

它的色號不多,而且大多偏紅,我也是調查很久才決定的,我匯完錢過兩天就收到產品了。它是玻璃罐裝的,蓋子是旋轉式的,開口也太大了吧,會失手倒出很多,使用前請先搖一搖唷。用液狀粉底都一定要搖一搖。

它質地非常水,我當初早就知道它是輕薄底妝了,非常好推,再用海綿壓、推,皮膚膚色不會有太大改變,可是重點來了,皮膚所呈現的狀態改變了。變成光嫩肌,雖說沒有遮暇度,可是整體肌膚就是嫩透感,真的會讓人家捨不得上蜜粉,可是我還是會再上一點面具或歌劇蜜粉啦。

而且它真的超防水的,流了汗,妝還是不會掉,就是那種光嫩感,而且也沒有暗沉的問題,修飾毛孔也很不賴唷,大約可以遮個50%,再上個蜜粉就有70%了,我毛孔太大了啦,關於致粉刺的疑慮,我用了兩個禮拜也沒有冒粉刺的狀態。

這是一罐適合肌膚狀態良好的人使用,如果臉上有豆豆或斑點還是選擇其他粉底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