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每個人都用過上山採藥吧。雖說是國產品牌,不過我是覺得表現跟企業形象算還不錯,不會有太多負面評價。

我相信代言人王心凌應該是不會用它們的東西,不過還真的找對代言人了,這組純米系列都賣的滿不錯。可是它們的東西都很愛跟別家類似,像這罐就跟佳麗寶的芙雅凍狀化妝水很像。

這罐我是在康是美看到小包裝15g 39元,包裝還滿可愛的 ,就買回家玩玩,一般正常品應該是50g 290元。

這個的使用方法就清潔完肌膚取適量直接按摩在臉上,凍狀碰到肌膚會變水狀,官方說法是會滲到肌膚深層啦,讓肌膚水水嫩嫩。

我是覺得soso。

沒有特別保濕,也沒有讓我水嫩嫩。

用了不會死也不會活。

可有可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